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郭鹤立在东乡县调研时强调 撸起袖子加油干 倒排工期抓落实 以全新面貌迎接自治县成立七十周年大庆

20-08-10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郭鹤立在东乡县调研时强调 撸起袖子加油干 倒排工期抓落实 以全新面貌迎接自治县成立七十周年大庆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8月9日下午,州委书记郭鹤立在东乡县调研时强调,要紧紧围绕“奋进七十年、感恩奔小康”的主题,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倒排工期抓落实,圆满完成县庆各项工作任务,展示东乡形象,讲好东乡故事,以全新面貌迎接自治县成立70周年大庆。

  沿着新拓宽改建的锁折公路,郭鹤立一行详细察看了道路沿线配套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拆危治乱等情况。郭鹤立强调,锁折路是连接临夏市和东乡县城的重要通道,也是一条重要的脱贫路、致富路、旅游路、民心路。县上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布局公路沿线乡村旅游、农家乐、畜牧养殖等产业项目,引导沿线群众积极投身产业发展,更好发挥道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带动作用。要重视做好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植树造林、面山绿化等工作,用园林化的理念种树种花种草,科学合理设置休息区、观景台、人行步道等附属设施,着力打造重要的旅游通道。要结合防汛工作加强道路日常管护,及时排除各类隐患,细化明确管护责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道路长久发挥效益。

  郭鹤立一行来到县城南区,实地察看道路等基础建设、园林绿化等情况,围绕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绿化带摆布搭配、景观打造等问题,与县上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探讨研究,细化解决方案。郭鹤立强调,县城南区是东乡县重要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也是充分展示和反映东乡脱贫攻坚成就的窗口。县上要紧盯70周年县庆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加强施工力量,保证工程质量,全力以赴加快在建项目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促进城乡面貌同步改善、同步提升,全面展示东乡的新面貌、新气象。要在群众中广泛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教育和感恩教育,引导群众更加自觉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

  郭鹤立一行实地察看了前进牧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促进农民增收等情况。他强调,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根本举措。县上要把培育壮大龙头企业作为畜牧产业发展的重要引领,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省州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协调解决各种困难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充分发挥资金、技术、市场等优势,进一步健全与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辐射带动更多群众参与产业链分工,促进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州直有关部门和东乡县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白银景泰10万亩“葵海”观赏活动启动 白银景泰10万亩“葵海”观赏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安定:蔬菜种植助农增收
2   甘肃省首届“工人发明家”“职工发明之
3   2019年度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临
4   郭鹤立在东乡县调研时强调 撸起袖子加
5   第十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将于16日举行
6   甘肃省启动第12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
7   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赛事9月举行
8   康县荣膺中国最美康养文旅度假县
9   第二届“甘肃特色气候小镇”授牌 10地
10   “金川新希望”硫酸钾成功出炉
11   景泰:10万亩葵花“笑”迎客
12   2020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举办 产
13   当民勤蜜瓜搭上电商快车……
14   2020年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在庄浪启幕
15   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定西对接座谈会在京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