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一面锦旗暖人心

20-08-10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一面锦旗暖人心

  本报记者 马琼洁

  近日,康乐县人民医院护士站前分外热闹,十几日前做了睑内翻矫正术的陈大爷带着两个孙子,手捧着一面锦旗走进了眼科医生办公室,锦旗上格外耀眼的八个大字“光明使者 仁心济世”表达了他们对医生的感激之情。

  陈大爷今年已80高龄,他的左眼刺痛、畏光、流泪、异物感伴视物模糊十余年,但由于家庭困难,经济拮据,怕治疗费用昂贵,一直以来,都是自己滴眼药水缓解疼痛症状。近半月以来,疼痛感越来越严重,他便到康乐县人民医院眼科就诊,经过医生诊断,被确诊为“左眼睑内翻”。

  眼科医生侯鹏明接诊后,立即为他做了术前全面检查,随后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对其实施了睑内翻矫正术。

  陈大爷术后恢复良好,拆线时紧紧握住医生的手,激动地说:“太感谢你治好了我的眼睛,我是个农民,有些话不会说,两个孙子想送一面锦旗来表达全家人对你们的感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白银景泰10万亩“葵海”观赏活动启动 白银景泰10万亩“葵海”观赏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中医院专家团队到东乡县开展健康
2   漳县:志愿服务传递城市温暖
3   厦门支医队在我州开展学术交流指导及民
4   一切为了妇女儿童的健康 ——临夏州妇
5   临夏州人民医院“中央运输”正式启动
6   75岁农民贾登芳:对党一往情深
7   市生态环境局陇西分局扎实开展消费扶贫
8   “思明·临夏,一家亲”文化旅游交流 暨
9   临夏州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及基层党建
10   安定:蔬菜种植助农增收
11   甘肃省首届“工人发明家”“职工发明之
12   2019年度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临
13   郭鹤立在东乡县调研时强调 撸起袖子加
14   第十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将于16日举行
15   甘肃省启动第12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