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郝鹏在金昌市调研时强调 持续深化国企混改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08-10 09:52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郝鹏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持续深化国企混改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李沛兴韩显明吴万华张永霞杨建武等参加调研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孙彩霞)8月8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带领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主要负责同志来金昌市调研。郝鹏强调,要坚定信心、立足长远,持续深化改革,加大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力度,全力推动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李沛兴,省政府副秘书长韩显明,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万华,市委书记张永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金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尚勇参加调研。

  郝鹏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金川新希望氯碱化工产业链合作项目。该项目是金川集团公司与新希望集团公司重点合作项目,以金川集团公司为主导,发挥新希望集团公司优势,充分贯彻“一体化”“市场化”原则,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管理模式。在详细了解我市化工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后,郝鹏对两家企业携手合作,积极推进“混改”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发展思路决定企业出路。国企改革有很多途径方式,而混合所有制改革是国企改革的重要突破口。要坚持深化改革,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充分利用国有企业的引领力、影响力,以及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将更多民营企业、社会资本带动起来,不断延伸、整合产业链,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35kt/a高端电镀用镍盐项目现场,郝鹏详细询问了解了项目产能、效益、工艺特点等情况。得知该项目是异地迁建项目后,郝鹏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一项目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很好范例。金川集团公司要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利用好国际国内各类资源,进一步巩固国内产业链实力,提高产业链竞争力,推动国有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调研期间,郝鹏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金川集团铜业公司贵金属一、二次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和金川科技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疗队在临夏州中医医院开展义诊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疗队在临夏州中医医院开展义诊
  •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通渭:“全链式”构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
2   漳县“四抓四强化”全力推进基层党组织
3   陇原红故事丨娃娃主席
4   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
5   岷县三项举措强化林草资源管理
6   “你笑起来真好看——决战脱贫攻坚看西
7   甘肃省遭遇强降雨天气 局部地区受灾严
8   金昌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上半年
9   “我的公交我的城”公交发展经验交流会
10   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11   陇西:缓缴税政策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
12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疗队在临夏州中医医
13   一面锦旗暖人心
14   临夏州中医院专家团队到东乡县开展健康
15   漳县:志愿服务传递城市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