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主持召开兰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牢牢把握防汛减灾主动权 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汛工作

20-07-21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牢牢把握防汛减灾主动权 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汛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主要领导在《人民日报》微信客户端“习近平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新闻报道上的批示,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防汛已经进入“七下八上”的关键时期。入汛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7月17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忧患意识、深厚真挚的人民情怀、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总揽全局的责任担当,为我们做好防汛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按照中央和省上的部署要求,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强调,防汛减灾责任如山。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觉,增强风险意识,压实压紧防汛责任,配齐配强防汛力量,备齐备足防汛物资,着力提升应对能力,主动及时站位补位,切实周密备战,积极迎战,全力防范汛期各类灾害风险,坚决打好防汛减灾这场硬仗。要在组织上更加有力,牢牢把握防汛减灾主动权。要在责任上更加靠实,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地做好防汛减灾工作。要在措施上更加精准,宁可备而无汛,不可汛而不备,全力以赴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黄河今年第2号洪水出现  黄河兰州段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昨晚11时水流量已达3100m3/s 呈继续上涨趋势 黄河今年第2号洪水出现 黄河兰州段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昨晚11时水流量已达3100m3/s 呈继续上涨趋势
  • 甘肃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甘肃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 抓细节保进度抓过程保结果抓精准保质量 努力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 抓细节保进度抓过程保结果抓精准保质量 努力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坚守,只为看到草原更美的诗和远方 ——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支持藏区发展纪事 坚守,只为看到草原更美的诗和远方 ——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支持藏区发展纪事
  • “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甘肃线启动仪式举行 “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甘肃线启动仪式举行
  • 黄河兰州段再涨水  多处步道遭淹没(组图+视频) 黄河兰州段再涨水 多处步道遭淹没(组图+视频)
  • 图解|@甘肃省退休人员,养老金有这些新变化! 图解|@甘肃省退休人员,养老金有这些新变化!
  • 微海报丨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微海报丨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42次党组(扩大
2   兰大二院脊柱微创手术水平步入全国前列
3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
4   甘肃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5   黄河今年第2号洪水出现 黄河兰州段启
6   甘肃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7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
8   超赞!这个支队野外训练政治工作不一般
9   坚守,只为看到草原更美的诗和远方 —
10   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开展5G基站转供电
11   兰州高新区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推进
12   官宣!山丹培黎学校升级“培黎职业学院
13   文化惠民正当时 送戏下乡暖民心——202
14   秦州区南郭寺景区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15   秦州区玉泉观景区采取多项措施 积极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