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即时播报

秦州区南郭寺景区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20-07-20 21:13 来源:秦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秦州区南郭寺景区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为保证汛期景区旅游安全,南郭寺景区制定旅游安全应急预案,建立安全应急领导小组,安排汛期值班人员,“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快速反应,联动处置”,把保障游客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景区首要任务,建立完善的防汛责任保障体系。

image.png

  近日,景区组织人员及时清理排洪渠,对景区内部分险要地段设置抢险栏,制定汛期抢险救援预案,层层落实责任,形成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应急管理机制,对各种突发事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image.png

  景区对工作人员进行安全培训教育,加强防汛责任意识,使他们掌握基本的防汛抢险知识;并对游客加强宣传,在相关地方竖立防汛警示牌,将暴雨情况下可能发生的灾害、险情和避险措施告知游客,使游客心中有数,若遇突发山洪等洪涝灾害则可以从容应对,全面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甘肃线启动仪式举行 “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甘肃线启动仪式举行
  • 黄河兰州段再涨水  多处步道遭淹没(组图+视频) 黄河兰州段再涨水 多处步道遭淹没(组图+视频)
  • 图解|@甘肃省退休人员,养老金有这些新变化! 图解|@甘肃省退休人员,养老金有这些新变化!
  • 微海报丨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微海报丨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 7月19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7月19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兰州市这一周前期暑热袭来后期雨水降温 兰州市这一周前期暑热袭来后期雨水降温
  • 甘肃省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甘肃省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 兰州各大影院积极准备复工防疫报批手续不能少网上购票通道尚未开启 兰州各大影院积极准备复工防疫报批手续不能少网上购票通道尚未开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秦州区南郭寺景区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2   秦州区玉泉观景区采取多项措施 积极应
3   秦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多举措 积极应
4   秦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多举措 积极应
5   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红色文艺轻骑兵”
6   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红色文艺轻骑兵”
7   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红色文艺轻骑兵”
8   “全民健身·健康中国”2020年全国县域
9   文艺演出进景区 欢乐洒满佳水岸
10   天水送文化进企业 温暖人心鼓干劲
11   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2020年“红色文艺轻
12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2019年 度天水
13   古浪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开展汛期文
14   H5|80多年前红色记忆,小红军救魏煜
15   图解|@甘肃省退休人员,养老金有这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