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文化惠民正当时 送戏下乡暖民心——2020年天水市“红色文艺轻骑兵”深入武山县乡村开展文化惠民演出

20-07-20 21:16 来源:武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齐瑞敏

武山宣传网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原标题:文化惠民正当时 送戏下乡暖民心 ——2020年天水市“红色文艺轻骑兵”深入武山县乡村开展文化惠民演出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效,着力发展群众文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助力武山县脱贫攻坚,由天水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市工信局主办,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承办的“同心奔小康,奋进新时代”2020年天水市“红色文艺轻骑兵”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在我武山县桦林镇赵坪村、谢坡村,高楼镇高楼村、刘川村,咀头乡咀头村、彭坡村,四门镇候堡村、下湾村等4乡镇的8个行政村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717172143.jpg

  6月15至16日两天,演出团队顶着炎炎烈日,把精心准备的经典剧目搬到了群众家门口。悠扬婉转的旋律,高亢嘹亮的唱腔,细腻传神的表演,赢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两天的演出主要是由戏曲“梅花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袁丫丫领衔出演,演出阵容强大,实力雄厚,专业水准高。

微信图片_20200717172154.jpg

  演出过程情真意切,真挚感人,不仅彰显了秦腔艺术的魅力,也进一步拓宽了基层群众的视野,陶冶了情操,表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含,有效推动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为决胜全县脱贫攻坚提供了强大的文化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717172200.jp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弘扬“八步沙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举行(图) 弘扬“八步沙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举行(图)
  •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 科技助力防汛为兰州市防灾减灾提供可靠支撑 科技助力防汛为兰州市防灾减灾提供可靠支撑
  • 【非遗撷英】甘谷木雕的传承与发展 【非遗撷英】甘谷木雕的传承与发展
  • 【雅趣品赏】苏轼的仇池情结 【雅趣品赏】苏轼的仇池情结
  • 从文物中感受古人惬意的夏天 从文物中感受古人惬意的夏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靖远县不动产登记办税“一窗受理、
2   热衷公益事业 情系社区发展 白银市县人
3   农家乐:群众脱贫好帮手
4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2020年上半年共青
5   巾帼筑梦绽芳华 ——2020年上半年临夏
6   白银景泰县“五美家庭”夯牢“五星乡村
7   白银靖远县加快专职村党组织书记锻炼成
8   苏君:确保高铁南站保质保量如期投入使
9   临夏州“抵制高价彩礼、推动移风 易俗
10   马相忠会见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11   临夏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集体学习
12   临夏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二〇二〇年第八
13   弘扬“八步沙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举
14   积石山石海 天然的冰川遗迹博物馆
15   渭源双石门 陇中山水秘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