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靖远县不动产登记办税“一窗受理、并行办理”顺利运行

20-07-22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靖远县不动产登记办税“一窗受理、并行办理”顺利运行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税务部门便民利民服务水平,靖远县税务局、住房保障事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三家单位召开不动产登记便利化工作联席会议,集中解决不动产办理难点问题,打通不动产登记办理“最后一公里”。6月底,该县顺利实现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并行办理”,极大地方便了纳税人。

  近日,一位纳税人到窗口咨询不动产办理所需资料时,办事人员告知“房屋买卖合同复印件等资料,税务机关不再需要”。办理流程简化,纳税人只需要提供一份资料给不动产登记部门留存即可。纳税人感慨地说:“你们真是给老百姓办了一件实事。”

  “一窗受理、并行办理”,是税务机关和房产、不动产三部门推出的不动产登记办理“一条龙”服务,预计到2020年年底将为自然人纳税人减负1万余元。(王煜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弘扬“八步沙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举行(图) 弘扬“八步沙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举行(图)
  •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 科技助力防汛为兰州市防灾减灾提供可靠支撑 科技助力防汛为兰州市防灾减灾提供可靠支撑
  • 【非遗撷英】甘谷木雕的传承与发展 【非遗撷英】甘谷木雕的传承与发展
  • 【雅趣品赏】苏轼的仇池情结 【雅趣品赏】苏轼的仇池情结
  • 从文物中感受古人惬意的夏天 从文物中感受古人惬意的夏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巾帼筑梦绽芳华 ——2020年上半年临夏
2   白银景泰县“五美家庭”夯牢“五星乡村
3   白银靖远县加快专职村党组织书记锻炼成
4   苏君:确保高铁南站保质保量如期投入使
5   临夏州“抵制高价彩礼、推动移风 易俗
6   马相忠会见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7   临夏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集体学习
8   临夏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二〇二〇年第八
9   弘扬“八步沙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举
10   积石山石海 天然的冰川遗迹博物馆
11   渭源双石门 陇中山水秘境
12   蜜源优良 冶力关是养蜂的好地方
13   冶力关全域无垃圾已成“金字招牌”
14   穿行花海,心中向往天池冶海
15   秀美乡村 冶力关待客有“颜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