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2020年白银靖远县广场舞大赛等你来

20-07-08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20年靖远县广场舞大赛等你来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据白银晚报报道 (记者 杨涛)广场舞早已风靡全国各地,成为一项亲民、接地气的活动,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2020年靖远县广场舞大赛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广大舞蹈爱好者可以在舞台上舞动青春风采,展现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和富有个性的一面。

  据了解,本次大赛参赛队伍人数须在16人至60人。参赛人员能较好展现健康明快、欢乐和谐的文化特点,具有时代感,能抒发健康情怀,能充分展示体育健身风采。同时,大赛要求参赛人员对音乐的理解准确,编排动作符合音乐旋律;音乐清晰丰满,紧扣比赛内容,有良好的视听效果。动作到位、富有节奏感、表情乐观自然、有较强的表现力,动作整齐一致,能充分展示本次大赛积极向上的体育健身精神。

  此外,大赛还要求比赛过程中队形编排变化新颖、流畅协调,有特色、有层次、有艺术感染力。服装造型、道具符合参赛内容和风格,与比赛主题相一致,起到很好的视觉冲击力。

  据悉,本次大赛将为广大舞蹈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我、交流沟通的平台,让参与的群众身心得到锻炼,更对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书香润铜城 听乡村领读员讲述“农家书屋故事” 书香润铜城 听乡村领读员讲述“农家书屋故事”
  • 临夏州康乐县是全省17个中药材重点种植大县之一 临夏州康乐县是全省17个中药材重点种植大县之一
  • 【“飞阅”中国】航拍河西走廊“绿宝石” 湖光水色入画来 【“飞阅”中国】航拍河西走廊“绿宝石” 湖光水色入画来
  • 兰州马拉松公园:蓝天白云马鞭草 滨河花海醉游人 兰州马拉松公园:蓝天白云马鞭草 滨河花海醉游人
  • 敦煌:大漠水域荷花争艳 敦煌:大漠水域荷花争艳
  • 甘肃文旅部门关爱“抗疫英雄” 摘下护目镜 你的笑容如此灿烂 甘肃文旅部门关爱“抗疫英雄” 摘下护目镜 你的笑容如此灿烂
  • 甘肃名校一线名师点评高考考题 甘肃名校一线名师点评高考考题
  • 莫高窟“乐乐大王”喊你来吃雪糕 莫高窟“乐乐大王”喊你来吃雪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2019年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绩效
2   白银区检察院对牛某某等9人恶势力犯罪
3   书香润铜城 听乡村领读员讲述“农家书
4   金川区双湾镇入选全国“2020年农业产业
5   白银:考前15分钟一考生发现忘带准考证
6   金昌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中高考期间食品安
7   加强管控力度 白银城管为高考学子保驾
8   高考拉开帷幕 白银市18045名考生奔赴考
9   白银靖远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高考期间餐饮
10   白银景泰公安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11   白银会宁县上半年经济运行良好
12   白银市2019年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绩效
13   2020年高考开考 18045名白银考生奔赴考
14   临夏州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十五周
15   苏君在靖远县调研时强调 培育壮大产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