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今年上半年兰州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稳中向好

20-07-21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今年上半年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稳中向好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0日,记者从兰州市农业农村局获悉,今年上半年以来,全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坚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全面实施乡村产业“1368”发展计划,深化农业农村综合改革,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今年一季度,全市完成一产增加值10.29亿元,同比增长1.3%;完成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336元,同比增长4.4%。上半年一产增加值增速4.5%,达到20.64亿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7.5%,达到6678元。全市清理农村生活垃圾5763吨,清理乱搭乱建、依法拆除烂房烂墙烂圈、废弃厂房棚舍等5445处,创建清洁村庄47个,完成年度任务的60.2%。

  今年,市农业农村局与市政府金融办协同合作,共向在兰2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推荐农业项目企业110余家,获得授信额度9124万元,发放贷款5468万元。获得恒大集团3亿元捐赠资金,支持榆中县、永登县、皋兰县发展。同时,组织开展区县长网上直播代言活动,在线观众累计达到110多万人,带动百合销售20156件,销售额近1700多万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 抓细节保进度抓过程保结果抓精准保质量 努力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 抓细节保进度抓过程保结果抓精准保质量 努力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黄河今年第2号洪水出现  黄河兰州段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昨晚11时水流量已达3100m3/s 呈继续上涨趋势 黄河今年第2号洪水出现 黄河兰州段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昨晚11时水流量已达3100m3/s 呈继续上涨趋势
  • 甘肃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甘肃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 抓细节保进度抓过程保结果抓精准保质量 努力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 抓细节保进度抓过程保结果抓精准保质量 努力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坚守,只为看到草原更美的诗和远方 ——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支持藏区发展纪事 坚守,只为看到草原更美的诗和远方 ——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支持藏区发展纪事
  • “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甘肃线启动仪式举行 “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甘肃线启动仪式举行
  • 黄河兰州段再涨水  多处步道遭淹没(组图+视频) 黄河兰州段再涨水 多处步道遭淹没(组图+视频)
  • 图解|@甘肃省退休人员,养老金有这些新变化! 图解|@甘肃省退休人员,养老金有这些新变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伟文调研榆中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开展
2   张伟文主持召开兰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牢
3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42次党组(扩大
4   兰大二院脊柱微创手术水平步入全国前列
5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
6   甘肃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7   黄河今年第2号洪水出现 黄河兰州段启
8   甘肃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
10   超赞!这个支队野外训练政治工作不一般
11   坚守,只为看到草原更美的诗和远方 —
12   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开展5G基站转供电
13   兰州高新区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推进
14   官宣!山丹培黎学校升级“培黎职业学院
15   文化惠民正当时 送戏下乡暖民心——2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