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20-07-14 11:49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 7月10日至7月11日,金昌市委书记张永霞率领市企联合招商考察组,前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以及市委网信办、市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组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华,华为中国区副总裁、西部大区总裁雷战奎,华为甘肃代表处代表侯东军的陪同下,参观了深圳龙岗智慧城市样板点、华为松山湖智慧园区,并就打造新型智慧城市、推进信息化变革与数字化转型、智能矿山解决方案等进行专题技术交流。

  张永霞在对接会上说,华为公司具备全球领先的信息通信制造能力、云计算自主核心技术、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优势,是中国企业的骄傲。金昌市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区位、环境、资源优势突出,华为公司与金昌市合作空间广阔。当前,金昌市正积极争取和引进合作项目,力争将金昌市打造为国家十大大数据产业集群中心之一。我们真诚欢迎华为公司参与金昌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与广度,合力推进项目落实,实现互利共赢。

  王永前表达了合作意向,希望双方继续增加人员和技术投入,深化在信息化咨询规划、5G应用、工业互联网建设、智慧矿山等方面的合作。

  梁华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为公司的战略体系和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华为公司十分重视与金昌市委市政府和金川集团公司的合作,并将始终保持开放态度与合作伙伴“互生、共生、再生”,共赢繁荣、早结硕果。 (市委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 甘肃灵台:金银花里寻“金银” 荒山开出“致富花” 甘肃灵台:金银花里寻“金银” 荒山开出“致富花”
  • 架桥铺路兴产业 百姓脱贫又致富——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脱贫帮扶工作为深度贫困群众撑起一片天(图) 架桥铺路兴产业 百姓脱贫又致富——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脱贫帮扶工作为深度贫困群众撑起一片天(图)
  • 上半年全州重点工作盘点——东乡县篇:乘风破浪奋楫行 上半年全州重点工作盘点——东乡县篇:乘风破浪奋楫行
  • 一池荷花开 等着你“荷”影 一池荷花开 等着你“荷”影
  • 兰州市农业科技人员“三下乡”为农民开展技术培训 兰州市农业科技人员“三下乡”为农民开展技术培训
  • 兰州:未来三天雨水继续凉爽依旧 兰州:未来三天雨水继续凉爽依旧
  • 九州台片区水土保持综合试点正式实施启用 九州台片区水土保持综合试点正式实施启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2   青岛市政府考察团来金考察
3   金昌市首家“农社”结对周末市场启动运
4   甘肃金昌:理论宣讲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
5   7月25日开始!2020年甘肃省高考网上填
6   甘肃灵台:金银花里寻“金银” 荒山开
7   架桥铺路兴产业 百姓脱贫又致富——中
8   走进新临夏 ——“厦临扶贫(媒体)协
9   上半年全州重点工作盘点——东乡县篇:
10   走向更诗意的远方 ——2020年上半年临
11   繁荣商贸推经济 润物无声惠民生 ——20
12   郭鹤立在全州污染防治攻坚暨中央生态环
13   郭鹤立在临夏州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强
14   临夏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全州
15   临夏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二〇二〇年第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