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张永霞会见霍尔果斯中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

20-07-06 10:02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张永霞会见霍尔果斯中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孙彩霞 实习记者张可乐)7月2日,金昌市委书记张永霞会见霍尔果斯中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利,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嘉庆,中境国联贸易(甘肃)公司总经理张全喜,甘肃双创产业园总经理李建军、副总经理李东参加会见。

  霍尔果斯中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位于新疆霍尔果斯跨境自由贸易区,业务范围涵盖国际商品贸易、商品证券化服务、文化与技术交流、信息与电子商务、现代物联网、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建设等。

  张永霞对陈学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金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金昌作为古丝绸之路重要商陆枢纽和河西走廊主要城市之一,区位优势明显,各类资源丰富,发展要素齐聚,城市发展潜力大。目前,金昌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指示精神,全力推进经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霍尔果斯中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符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契合金昌对外开放发展需求。希望企业多了解、关注金昌,与我市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打通向西开放通道。金昌市各级各部门将积极与企业对接,发扬“店小二”精神,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在介绍了企业发展和业务板块等情况后,陈学利表示,将进一步关注金昌发展,不断探索更多合作领域,寻找合作契机,实现共赢发展。

  图/ 胡有春 王新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始末(图)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始末(图)
  •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 我们毕业啦! 我们毕业啦!
  •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党员干部深入街
2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
3   “科普街”成为金昌市一道亮丽风景线
4   确定!甘肃7月23日公布考生高考成绩和
5   甘肃高考成绩7月23日公布
6   甘肃省共有263142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
7   甘肃省公安厅联合四部门发布“一盔一带
8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
9   今年甘肃省高考招生改革创新四大变化
10   【兰洽会签约台】 西固区签约14个项目
11   【兰洽会签约台】 永登县签约26个项目
12   【兰洽会签约台】 榆中县签约21个项目
13   定西市积极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14   【兰洽会签约台】 城关区签约22个项目
15   【兰洽会签约台】 天水签约五十三个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