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张永霞率队赴西安宝鸡招商考察

20-06-28 11:25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张永霞率队赴西安宝鸡招商考察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6月21日至23日,市委书记张永霞率领金川集团公司、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招商局等部门单位和企业人员组成的市企联合招商考察组赴陕西省西安市、宝鸡市,围绕有色金属精深加工等项目进行招商考察,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为金昌高质量发展再蓄新动能。

  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一同考察。

  位于宝鸡市的宝钛集团是我国最大的以钛及钛合金为主的专业化稀有金属生产科研基地,拥有较为完整的以稀有金属加工为主体的产业链和产业群。张永霞一行参观了宝钛集团产品展区和熔铸厂及锻造厂的关键技术装备,并与宝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生等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张永霞说,作为中国钛工业的领军企业,宝钛集团为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作出了贡献,经验值得借鉴,精神值得学习,希望宝钛集团能与金川集团深化对接、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在推动双方有色金属加工领域延链、补链和强链方面形成更多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西安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张永霞一行参观了阎良3D打印基地、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并专程拜访了西安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详细考察了解企业前沿技术、创新成果和发展规划。张永霞表示,增材制造技术走在了全国乃至世界科技前沿,发展前景广阔。当前,金昌市正聚力打造镍铜钴新材料产业创新聚集区,我们真诚期待卢秉恒院士能进一步关注、支持金昌发展,推动研究成果在金昌落地和推广应用。随后,市政府、金川集团公司与西安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张永霞拜访了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平祥,参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的生产工艺、销售市场、原料供应、技术特点等,表示研究院的业务与金昌产业契合度高,双方要深化合作,不断做强、做优有色金属深加工产业链。

  在陕期间,张永霞每到一处都详细介绍金昌区位、资源、产业优势,并诚挚邀请企业家和专家学者持续关注金昌、投资金昌、推介金昌。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市委书记亲自带队外出招商,坚定了投资金昌、深化合作的信心与决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拓展领域,寻找合作契机,实现共赢发展。 (市委办公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铁路局端午小长假发送旅客53.2万人 兰州铁路局端午小长假发送旅客53.2万人
  • “黑7”“灯光”点燃别样的篮球激情——广河县两家民间篮球场馆助力全民健身 “黑7”“灯光”点燃别样的篮球激情——广河县两家民间篮球场馆助力全民健身
  • 临夏县太子山沿线数万亩油菜花进入盛花期 临夏县太子山沿线数万亩油菜花进入盛花期
  • 大学生要警惕 校园贷有新套路 大学生要警惕 校园贷有新套路
  • 甘肃:端午降雨来袭公路人抢险保畅通 甘肃:端午降雨来袭公路人抢险保畅通
  • 6条停靠“兰州车站”的公交线路今起实施站外落客 6条停靠“兰州车站”的公交线路今起实施站外落客
  •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于7月2日至5日举办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于7月2日至5日举办
  • 刘家峡水库开闸泄洪 刘家峡水库开闸泄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送健康献爱心,白大褂、红马甲
2   【专题】奔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3   兰州铁路局端午小长假发送旅客53.2万人
4   【专题】聚焦2020甘肃中考高考
5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匈牙利馆
6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格鲁吉亚
7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中国建设
8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甘肃供销
9   第二届“牡丹杯”足球邀请赛决出冠亚季
10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陇上好粮
11   临夏州广河县“民族团结杯”全面 健身
12   “黑7”“灯光”点燃别样的篮球激情—
13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陇酒馆
14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陇上美食
15   金昌村:油菜托起乡村振兴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