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见疑不放、妥善处置,打造查缉堡垒”——酒泉边境管理支队公婆泉边境检查站一日内连续抓获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员

20-07-14 14: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杨梦园 通讯员 张智敏 王宏垚)“您好,请出示您的身份证件,请配合我们检查!”这是酒泉边境管理支队公婆泉边境检查站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例行检查。7月12日,该站执勤民警履职尽责、严格执法,先后共抓获吸毒人员2人、网上临控人员1人。

  7月12日9时许,该站执勤民警在对一辆大货车(辽P*****)检查时,发现该车司乘人员赵某、杨某某二人形迹可疑、言辞闪烁,执勤民警遂对其二人进行盘查和尿液检测,结果均显示为甲基安非他命阳性。经查明,2020年7月7日杨某某邀约赵某在其辽宁家中共同吸食冰毒。

  7月12日18时许,该站执勤民警在对一辆红色油罐车(新L*****)检查时,发现该车司乘人员马某某为网上临控人员,执勤民警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将该人员抓获。

  目前,两起案件均已移交相关单位作进一步处理。

  据悉,该站一直以来狠抓中心主业,严格落实查缉工作要求,近期更是积极克服查缉任务重、酷暑温度高等实际困难,忠于职守、严谨细致,不怕疲劳、连续作战,见疑不放、妥善处置,为维护驻地的安全稳定贡献了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用“匠心”守护地球印记——张掖地质公园建设管理工作纪实 用“匠心”守护地球印记——张掖地质公园建设管理工作纪实
  • 兰州榆中县园子岔:百合花开红似海 旱塬变身“聚宝盆” 兰州榆中县园子岔:百合花开红似海 旱塬变身“聚宝盆”
  •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 甘肃灵台:金银花里寻“金银” 荒山开出“致富花” 甘肃灵台:金银花里寻“金银” 荒山开出“致富花”
  • 架桥铺路兴产业 百姓脱贫又致富——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脱贫帮扶工作为深度贫困群众撑起一片天(图) 架桥铺路兴产业 百姓脱贫又致富——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脱贫帮扶工作为深度贫困群众撑起一片天(图)
  • 上半年全州重点工作盘点——东乡县篇:乘风破浪奋楫行 上半年全州重点工作盘点——东乡县篇:乘风破浪奋楫行
  • 一池荷花开 等着你“荷”影 一池荷花开 等着你“荷”影
  • 兰州市农业科技人员“三下乡”为农民开展技术培训 兰州市农业科技人员“三下乡”为农民开展技术培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见疑不放、妥善处置,打造查缉堡垒”
2   用“匠心”守护地球印记——张掖地质公
3   兰州榆中县园子岔:百合花开红似海 旱
4   小小云课堂 凝聚大能量——金川区持续
5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6   青岛市政府考察团来金考察
7   金昌市首家“农社”结对周末市场启动运
8   甘肃金昌:理论宣讲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
9   7月25日开始!2020年甘肃省高考网上填
10   甘肃灵台:金银花里寻“金银” 荒山开
11   架桥铺路兴产业 百姓脱贫又致富——中
12   走进新临夏 ——“厦临扶贫(媒体)协
13   上半年全州重点工作盘点——东乡县篇:
14   走向更诗意的远方 ——2020年上半年临
15   繁荣商贸推经济 润物无声惠民生 ——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