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6-29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28日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6月27日20时至6月28日20时,我省无本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6月28日20时,我省已连续8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92天无疑似病例,连续66天无无症状感染者。现有1名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6月15日由沙特利雅得抵达兰州的MU7792次航班253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19人,已陆续有3人治愈出院并转入集中隔离点继续医学观察。现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16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密切接触者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36人。

  6月23日由沙特吉达抵达兰州的MU7790次航班254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4人,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49人。

  6月27日由莫斯科抵达兰州的CA910次航班280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1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79人。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6月28日20时,我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1例,累计治愈出院50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1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2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764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举办“网络清朗·伴我成长”互联网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兰州市举办“网络清朗·伴我成长”互联网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 “你是人间四月天”——第二批甘肃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康养之旅走进天水活动开启 “你是人间四月天”——第二批甘肃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康养之旅走进天水活动开启
  • 端午节乐游敦煌(图) 端午节乐游敦煌(图)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五好”花开别样红 ——舟曲县推动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综述 “五好”花开别样红 ——舟曲县推动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综述
  • 白银至青城旅游公路昨日正式通车 白银至青城旅游公路昨日正式通车
  • 榆中县聚焦重点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收官战 榆中县聚焦重点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收官战
  • 2020年兰州市高考设29个考点 1013个考场 2020年兰州市高考设29个考点 1013个考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奋彦到静宁县部分乡镇查看灾情
2   平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3   暴雨发生后
4   崆峒区 扶贫资金审计整改持续推动
5   崆峒区东郊街道东郊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
6   “志愿红”助力 小甜瓜进津
7   劳动教育:家庭发挥基础作用
8   甘肃省社会保险扶贫培训班在平凉市开班
9   平凉市县处级干部专题轮训班开班
10   平凉公路局——与暴雨鏖战 保道路畅通
11   崆峒区环卫处迅速展开雹灾后环境卫生突
12   往事常忆打“过雨”
13   预防学生溺水刻不容缓
14   兰州市举办“网络清朗·伴我成长”互联
15   “你是人间四月天”——第二批甘肃省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