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0年兰州市高考设29个考点 1013个考场

20-06-29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2020年兰州市高考设29个考点 1013个考场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今年高考就要来临了,兰州市的考生将要在哪里考试?6月28日,记者了解到,今年兰州市高考报名人数为32500人,这些考生将在全市9个分考区、29个考点、1013个考场进行人生大考。今年的考点如下:

  ●城关区考点:兰州二中、兰州一中、兰州民族中学、兰州五十一中、兰州三十三中、兰州十四中、兰州二十七中、兰州五十三中、兰州外国语高中。

  ●七里河区考点:兰州六十六中、兰州四中、兰州西北中学。

  ●安宁区考点:师大附中、兰州五十七中。

  ●西固区考点:兰州五十八中、兰州五十九中、兰州六十一中、兰州六十三中。

  ●红古区考点:兰州十八中、兰州十七中。

  ●永登县考点:永登一中、永登八中、永登六中。

  ●皋兰县考点:皋兰一中。

  ●榆中县考点:榆中一中、榆中师范、榆中县恩玲中学。

  ●新区考点:舟曲中学、新区第一初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