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崆峒区 扶贫资金审计整改持续推动

20-06-29 14:21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崆峒区 扶贫资金审计整改持续推动 

  记者 梁璐

  今年以来,崆峒区审计局积极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确保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取得实效,保障扶贫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从召开会议研究落实审计整改工作,到制定相应整改工作方案,崆峒区审计局强化责任担当,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整改过程中,区审计局先后向10个相关单位发出审计整改督办函,持续跟踪审计进度,抽调骨干人员组成2个督查组,利用3天时间,对相关单位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办检查,对已完成整改的事项进行了核实,对未完成整改事项进行了再次督促提醒,全面了解扶贫资金审计整改情况和实际成效,避免整改工作流于形式,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为严防问题反弹,区审计局深入分析审计整改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建立长效机制。研究制定《崆峒区审计局督促整改工作实施办法》,建立扶贫领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台账,明确了审计督促整改工作范围,规范督促落实程序,做到了节点明确、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切实杜绝同样问题再次发生。

  据了解,截至6月中旬,上级审计机关审计发现扶贫领域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举办“网络清朗·伴我成长”互联网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兰州市举办“网络清朗·伴我成长”互联网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 “你是人间四月天”——第二批甘肃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康养之旅走进天水活动开启 “你是人间四月天”——第二批甘肃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康养之旅走进天水活动开启
  • 端午节乐游敦煌(图) 端午节乐游敦煌(图)
  • “五好”花开别样红 ——舟曲县推动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综述 “五好”花开别样红 ——舟曲县推动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综述
  • 白银至青城旅游公路昨日正式通车 白银至青城旅游公路昨日正式通车
  • 榆中县聚焦重点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收官战 榆中县聚焦重点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收官战
  • 2020年兰州市高考设29个考点 1013个考场 2020年兰州市高考设29个考点 1013个考场
  • 解读温情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土电影《芬芳》今日起首登视频网站 解读温情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土电影《芬芳》今日起首登视频网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崆峒区东郊街道东郊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
2   “志愿红”助力 小甜瓜进津
3   劳动教育:家庭发挥基础作用
4   甘肃省社会保险扶贫培训班在平凉市开班
5   平凉市县处级干部专题轮训班开班
6   平凉公路局——与暴雨鏖战 保道路畅通
7   崆峒区环卫处迅速展开雹灾后环境卫生突
8   往事常忆打“过雨”
9   预防学生溺水刻不容缓
10   兰州市举办“网络清朗·伴我成长”互联
11   “你是人间四月天”——第二批甘肃省抗
12   甘肃康县三河坝镇:留住美丽乡愁 释放
13   端午节乐游敦煌(图)
14   甘州区285个乡村公益性岗位助力脱贫攻
15   张掖军分区帮扶花寨村项目启动暨捐资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