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兰州企业复产率已达100%截至5月底城镇新增就业3.63万人

20-06-24 06: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兰州企业复产率已达100%累计发放求职创业补贴2952.2万元 截至5月底城镇新增就业3.63万人

  中国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6月23日,兰州市召开“六稳”“六保”工作新闻发布会,截至目前,工业、建筑业、三产行业企业复产率均达到100%;1252个年度投资项目中,643个续建项目复工率99.8%,609个新建项目开工率64%,均高于去年同期水平;地铁、出租车、公交等重点领域交通运力恢复率达到100%。

  ■ 居民就业: 按照“应补尽补、及时高效”的原则,发放就业见习补贴273.3万元,发放求职创业补贴2952.2万元;拨付部分创业企业补贴和返乡创业示范基地扶持资金175万元;累计发放创业担保款491笔8250万元,就业安置1290人。截至5月底,兰州市城镇新增就业3.63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43%;累计劳务输转24.2万人,实现劳务收入24亿元。

  ■ 基本民生: 落实社会救助政策,将符合条件的1306户3423人纳入兜底保障范围。实施临时救助5311人次1821万元,发放残疾人补贴23.95万人次2008万元,为1211名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保障金590万元、为全市困难群众发放临时价格补贴1088.08万元,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应兜尽兜。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参加基本医保,签约家庭医生20.1万人;向9451户发放租赁补贴1972万元,完成省政府下达任务的96.65%。筹集公租房2586套、已开工2418套,完成任务的93.5%。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党员干部赴古浪民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党员干部赴古浪民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 多措并举 兰州市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 多措并举 兰州市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
  • 他们把绿水青山搬进了网络直播间——“逛陇原,吃甘货“嗨翻百万网友;变身史上最强“游播+吃播”,县长直播天团现场演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他们把绿水青山搬进了网络直播间——“逛陇原,吃甘货“嗨翻百万网友;变身史上最强“游播+吃播”,县长直播天团现场演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 甘肃民勤:以科技创新引领智慧农业 甘肃民勤:以科技创新引领智慧农业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 巍巍南梁寻初心——红途文旅赴南梁采风剪影 巍巍南梁寻初心——红途文旅赴南梁采风剪影
  • 金城乡村美如画 金城乡村美如画
  • 图解|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2020-2022年)面向社会征集意见 图解|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2020-2022年)面向社会征集意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H5|这个端午,别fang“粽”!
2   创建“车让人、人快走”兰州名片倡议书
3   兰州市社会组织党建经验交流暨重点工作
4   唐仁健在两当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5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胡俊锋等同志职务任
6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送法进校园(图)
7   陇南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8   甘肃省检察院:去年以来全省毒品犯罪高
9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七起打击毒品犯罪典型
10   兰州铁路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
11   部长“直播带货” 助漳县“甘货”冲上
12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党员干部赴古浪民勤开
13   兰州市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
14   多措并举 兰州市积极落实“六稳”“六
15   2020兰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论坛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