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陇南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20-06-23 17:57 来源:陇南市纪委监委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陇南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1.武都区汉王镇贾半山村原党支部书记贾斌全、村主任贾怀平、副主任贾冉娃虚报冒领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问题。2013年6月,武都区汉王镇贾半山村在实施危房改造项目时,贾斌全、贾怀平、贾冉娃三人以他人名义虚报冒领危房改造项目资金57500元,用于解决新农村建设占地赔偿。2020年4月,武都区汉王镇党委分别给予贾斌全、贾怀平、贾冉娃三人党内警告处分。

  2.成县抛沙镇供销社原主任贾泽、小湾村大坪山社原社长方李奎套取退耕还林补助资金的问题。2008年至2018年,贾泽、方李奎利用职务之便,将租用的60亩小湾村桑园社荒地申报为退耕还林面积并违规领取补助款共计41908.98元,主要用于供销社日常开支。2020年2月,成县抛沙镇党委给予贾泽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方李奎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套取资金予以收缴。

  3.西和县何坝镇南义村村委会主任孙文会在落实惠农惠民政策时优亲厚友的问题。2015年,孙文会利用职务之便,将其子户口迁入建档立卡贫困户王某名下,使其违规享受2019年产业奖补资金4000元。2019年12月,西和县何坝镇纪委给予孙文会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资金予以收缴。

  4.徽县扶贫办原主任蒲福如、干部王小龙在实施国家扶贫贴息项目时失职失责的问题。2013年4月,徽县扶贫办在组织实施徽县麻沿乡郭川村、虞关乡整乡推进贴息项目中,时任扶贫办主任蒲福如、干部王小龙工作失职失责,审核把关不严,未对相关项目进行实地验收,致使17户非建档立卡贫困户和8户养殖大户违规享受项目贴息资金共计49.3万元,其中徽县丰康良种猪繁育专业合作社董事长苟有祥违规套取项目贴息资金42890元。2020年1月,徽县纪委监委给予蒲福如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给予王小龙政务降低岗位等级处分;给予苟有祥留党察看二年处分,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违规领取资金予以追缴。其他涉案人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5.文县城关镇刘二坝村党支部书记刘四佑在危房改造工作中作风不实的问题。2018年,刘四佑在上报刘二坝村危房改造项目资料过程中,工作不实不细,审核把关不严,致使7户危房改造对象资料房屋照片与实际不符。刘四佑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4月,文县纪委给予刘四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党员干部赴古浪民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党员干部赴古浪民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 多措并举 兰州市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 多措并举 兰州市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
  • 他们把绿水青山搬进了网络直播间——“逛陇原,吃甘货“嗨翻百万网友;变身史上最强“游播+吃播”,县长直播天团现场演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他们把绿水青山搬进了网络直播间——“逛陇原,吃甘货“嗨翻百万网友;变身史上最强“游播+吃播”,县长直播天团现场演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 甘肃民勤:以科技创新引领智慧农业 甘肃民勤:以科技创新引领智慧农业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 巍巍南梁寻初心——红途文旅赴南梁采风剪影 巍巍南梁寻初心——红途文旅赴南梁采风剪影
  • 金城乡村美如画 金城乡村美如画
  • 图解|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2020-2022年)面向社会征集意见 图解|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2020-2022年)面向社会征集意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检察院:去年以来全省毒品犯罪高
2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七起打击毒品犯罪典型
3   兰州铁路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
4   部长“直播带货” 助漳县“甘货”冲上
5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党员干部赴古浪民勤开
6   兰州市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
7   多措并举 兰州市积极落实“六稳”“六
8   2020兰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论坛举行
9   甘肃省档案馆携手西北民族大学 推进现
10   他们把绿水青山搬进了网络直播间——“
11   张掖市严密防控确保禽类养殖业健康发展
12   马青林在张掖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时强
13   党建示范引领 提升稽查质效
14   武警甘肃省总队武威支队组织预提指挥士
15   乡村旅游花开正艳 会宁发展全域乡村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