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06-22 11:0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建芳)6月17日,市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马剑勇主持会议。

  马剑勇要求,全市法院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加快办案进度,力保案件清结。同时要加大对涉黑涉恶案件的执行力度,实现“黑财清底”。对判处财产刑的涉黑涉恶案件,及时移送立案执行,执行局要加大执行力度,采取线上线下、网络查控、入户调查、通过向家属谈话配合等多种方式,广开执行思路,多想执行办法,在财产查控上精准施策,全方位查找被执行人黑财线索,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努力实现黑财清底目标。市法院扫黑办要加强与市县相关线索核查部门的联系,加快线索排查核查,把每一条线索查深、查透、查准,确保所有线索按时高质量办结。

  会议还研究了相关案件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再端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兰(图) 兰州警方再端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兰(图)
  •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品直播联盟基地在靖远成立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品直播联盟基地在靖远成立
  •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 博物馆丨香囊,在古时可是“日用品”哦 博物馆丨香囊,在古时可是“日用品”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华亭市皇甫学校疫情防控教育道德讲堂开
2   嘉峪关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
3   陇南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技能大赛举行
4   崆峒区司法局开展人民调解工作纪实
5   陇南市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召
6   嘉峪关市总工会代全国总工会配送图书赠
7   后疫情时代 平凉房市走势
8   嘉峪关市积极落实援企稳岗政策
9   非遗进校园:让民俗文化“活”起来
10   隐藏在刀鞘里的“活口”
11   图解|@甘肃人 这份高温作业权益保护指
12   闲侃读书之乐
13   平凉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72亿元
14   非遗进校园:让民俗文化“活”起来
15   西出长安,古道上的平凉石窟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