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培训会

20-06-22 11: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培训会

  燕胜三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朱玲)6月19日,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培训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燕胜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全国政协委员、立信会计事务所甘肃分所所长张萍委员,全国人大代表、酒钢集团镜铁山桦树沟矿区井下值班长谢生瑞代表以参加全国“两会”的亲身感受,为广大政协委员做了精彩的专题辅导。

  燕胜三指出,今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非同寻常的一年。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谋划“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献良策添助力,广泛汇聚人心和力量。

  就做好新时代政协委员、充分发挥委员作用,燕胜三强调,要准确认识和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和定位,提升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懂得政协“是什么”,明白政协“谁来干”。正确理解“专门协商机构”是人民政协新的性质定位,“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是人民政协重要作用的新定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的重要作用,为党委政府有效履职厚植民意基础和社会基础。要尽心履职做好“委员作业”,牢记“做什么”,努力做学习型、研究型、奋斗型、实干型委员,用学习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努力练好调查研究的基本功,以“一线思维”“一线标准”“一线态度”做好履职作业,用实干诠释责任担当,用实绩书写华彩篇章,争做新时代担当作为、奉献社会的政协委员。

  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景光耀、孟雅奇,市政协办公室二级巡视员石建明、秘书长刘晓斌出席会议,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再端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兰(图) 兰州警方再端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兰(图)
  •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品直播联盟基地在靖远成立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品直播联盟基地在靖远成立
  •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 博物馆丨香囊,在古时可是“日用品”哦 博物馆丨香囊,在古时可是“日用品”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技能大赛举行
2   崆峒区司法局开展人民调解工作纪实
3   陇南市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召
4   嘉峪关市总工会代全国总工会配送图书赠
5   后疫情时代 平凉房市走势
6   嘉峪关市积极落实援企稳岗政策
7   非遗进校园:让民俗文化“活”起来
8   隐藏在刀鞘里的“活口”
9   图解|@甘肃人 这份高温作业权益保护指
10   闲侃读书之乐
11   平凉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72亿元
12   非遗进校园:让民俗文化“活”起来
13   西出长安,古道上的平凉石窟群
14   东西部协作电商产业节举办冠军直播带货
15   “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东西部协作电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