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东西部协作电商产业节举办冠军直播带货活动

20-06-22 10:44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东西部协作电商产业节举办冠军直播带货活动  李学义王奋彦出席 

  记者 李小刚

  6月20日晚,“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东西部协作电商产业节冠军直播带货活动在崆峒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邀请奥运冠军、天津女排管理中心主任李珊,世界冠军、静宁籍中国女排队员王媛媛化身“带货主播”,助力崆峒区特色农产品线上销售,有效提升产品在全国网友心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天津市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天津市对口支援甘肃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袁新河,甘肃省扶贫办副主任、天津市对口支援甘肃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陈世忠,河西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嘉惠,市委常委、崆峒区委书记陈铎,河西区副区长蔡宁出席直播活动。

  “平凉红牛腱子肉口感劲道,肉质细嫩,吃起来咸淡适中,酱香浓郁,大家赶紧下单购买。”直播活动中,李珊、王媛媛分别与崆峒区当地主播组队进行PK,通过直播镜头,详细为网友介绍平凉红牛、有机玉米、全麦白吉饼、平凉锅盔、崆峒黄酒等特色产品,与网友们在线互动,以回答问题、抢单、秒杀等形式,吸引了不少网民进入直播间观看、点赞和购物,赚足了吸睛率。此次直播带货的推介方式效果明显,短短两小时内通过网络观看人数达116.5万,互动点赞145.8万人次,成交金额127万。

  近年来,崆峒区积极推进“电商助农,振兴乡村”战略,以发展特色产业为切入点,牛、果、菜农特产品为主导,特色食品、小杂粮和手工艺品为补充的崆峒农产品品牌初具规模。

  活动中,李学义、王奋彦一行还参观了特色农产品展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再端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兰(图) 兰州警方再端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兰(图)
  •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品直播联盟基地在靖远成立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品直播联盟基地在靖远成立
  •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 博物馆丨香囊,在古时可是“日用品”哦 博物馆丨香囊,在古时可是“日用品”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东西部协作电商
2   郭承录督查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
3   平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
4   “空中西瓜”圆 农民“钱袋”鼓
5   平凉市委出台《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
6   网拍“老赖”手机靓号 崆峒区法院追回
7   甘肃一名大学生回农村创业成致富带头人
8   甘肃:森林消防实战演练锤炼“真功夫”
9   定西市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调度会
10   甘南藏区发展藏医药特色诊疗惠民生
11   兰州警方再端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犯
12   发放奖金30万元 2020兰州市退役军人创
13   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出城入园”意向
14   甘肃天水:秦州大樱桃收获忙
15   既防人传人,又防物传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