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郭承录督查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加快黄河流域泾河干流综合治理工程建设

20-06-22 10:42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郭承录督查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加快黄河流域泾河干流综合治理工程建设 

  记者 赵育娴

  6月21日,市委书记郭承录在督查黄河流域平凉市泾河干流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情况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盘活城市资产资源,提升整体运筹能力水平,加快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切实把泾河打造成造福平凉人民的幸福河。

  市领导叶剑芳、何东、王锦、刘万民一同督查。

  郭承录等先后就崆峒山游客中心建设、市博物馆以西地块开发及龙隐公园段泾河治理、颉河与泾河交汇处“城市阳台”泾河治理、备战桥至双桥路泾河大桥段泾河治理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结束后,郭承录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会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郭承录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任务、靠实责任,细化项目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职能,建立健全运行机制和工作制度,确保项目工程按计划推进。要抓紧完善优化项目规划,把泾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规划与城市发展、交通建设、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规划有机对接起来,综合考虑城市发展各类要素,突出因水制宜、因势造景,结合崆峒山等地域历史文化,做足城市经营文章。要盘活城市资源产业,对中心城区可储备、开发的土地进行全面摸底,在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前提下,千方百计优化盘活土地资源,切实增加可开发用地存量。要加大项目争取力度,精读细研政策,加强策划包装,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把规划蓝图和重点项目谋划高度融合,全力以赴争项目、引资金。要全力推进项目实施,各级各部门要落实担当创新突破提升的工作总要求,采取“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方式,加班加点、埋头实干,坚决破除政策壁垒,解决要素制约,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要提高运作运筹水平,抢抓国家专项债券支持的政策机遇,积极引进央企、国省等一些大的企业集团参与开发建设,持续做大做强投融资平台,带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增强城市吸引力和聚集力。

  市委秘书长张弘及市委、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崆峒区政府,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水务局、文旅局、林草局、发改委、生态环境局、惠民公司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再端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兰(图) 兰州警方再端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兰(图)
  •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品直播联盟基地在靖远成立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品直播联盟基地在靖远成立
  •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 博物馆丨香囊,在古时可是“日用品”哦 博物馆丨香囊,在古时可是“日用品”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
2   “空中西瓜”圆 农民“钱袋”鼓
3   平凉市委出台《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
4   网拍“老赖”手机靓号 崆峒区法院追回
5   甘肃一名大学生回农村创业成致富带头人
6   甘肃:森林消防实战演练锤炼“真功夫”
7   定西市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调度会
8   甘南藏区发展藏医药特色诊疗惠民生
9   兰州警方再端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犯
10   发放奖金30万元 2020兰州市退役军人创
11   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出城入园”意向
12   甘肃天水:秦州大樱桃收获忙
13   既防人传人,又防物传人
14   “小积分”汇聚“大文明”
15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赶着“红牛”奔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