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调度会召开

20-06-22 10:28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全市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调度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近日,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调度工作会议,就全市补欠收、促投资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绷紧特殊时期补欠收这根弦,做到保基本目标不动摇,以决战姿态和超常举措,努力补齐各项指标欠账,力争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二要始终绷紧特殊时期促投资这根弦,做到保经济运行基本面不松劲,争取今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以上,确保实现“保三争一补欠收”,通过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增加促进消费变量,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达到“以投资补欠收”目的。三要始终绷紧特殊时期赶进度这根弦,做到保项目建设不滞后,深入挖掘投资增长空间,重点围绕市列重点项目、2020年投资清单项目等,倒排工期、加力提速,力求以最短的时间换取最大的实物投资量。四要始终绷紧特殊时期抓责任这根弦,做到保工作合力不松懈,以“1+1托5机制”为抓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时间、赶进度,进一步靠实责任,协同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再端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兰(图) 兰州警方再端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兰(图)
  •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品直播联盟基地在靖远成立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品直播联盟基地在靖远成立
  •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 博物馆丨香囊,在古时可是“日用品”哦 博物馆丨香囊,在古时可是“日用品”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南藏区发展藏医药特色诊疗惠民生
2   兰州警方再端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犯
3   发放奖金30万元 2020兰州市退役军人创
4   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出城入园”意向
5   甘肃天水:秦州大樱桃收获忙
6   既防人传人,又防物传人
7   “小积分”汇聚“大文明”
8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赶着“红牛”奔小
9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10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
11   静宁 乡镇办案质效“提档升级”
12   白银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揭牌运行
13   百姓住新楼 生活有盼头——白银会宁县
14   白银市经合局积极探索新方式推动招商引
15   甘肃省政府授予白银市“市州推动高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