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省政协调研组到庆阳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监督性调研

20-06-22 09:22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监督性调研

  记者 李彬

  6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监督性调研。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杨卫、李志坚、任忠章、孙洪元一同调研。

  市政协主席李银,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庆城县桐川镇党崾岘村、庆城县田家城小学、凤城园社区,西峰区新建小学、北街办康寿路社区、后官寨镇赵咀村和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详细了解了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19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市长吴丽华汇报了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调研组对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庆阳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高举民族团结进步旗帜,教育引导各民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少数民族之间也相互离不开”的思想,不断夯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思想基础。要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中央支持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政策措施,加大对民族乡、村脱贫攻坚的支持力度,着力改善民生,让各族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传承和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加强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和谐、互助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 书香武威——“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比赛决赛成功举办(图) 书香武威——“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比赛决赛成功举办(图)
  •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甘肃考区举行线上考试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甘肃考区举行线上考试
  •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气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气
  •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 尕秀村的华丽蝶变 尕秀村的华丽蝶变
  •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六次会议
2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3   武沟乡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4   庆城县持续推进碧水保卫行动
5   宁县开展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进社
6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
7   庆阳市出重拳下实手整治消防和危险化学
8   正宁县严把三关 防止干部“带病提拔”
9   庆阳中庆农产品有限公司持续助力精准扶
10   庆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
11   金昌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12   庆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夏季防火工作综述
13   夏日应注意预防汗疱疹
14   甘肃文化丨香囊之乡在庆阳
15   一起身就感觉天旋地转,小心耳石症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