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宁县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20-06-22 09:03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宁县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通讯员 高来荣

  6月15日,宁县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吴某璋、郑某嘉2人涉嫌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一案。

  检察机关指控,2017年5月25日,温某东、文某浩、黄某成(另案处理)注册成立庆阳菲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温某东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经理,监事黄某成,总经理文某浩、张某文(另案处理)为隐名股东。庆阳菲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经营菲比酒吧,菲比酒吧由文某浩、温某东进行日常管理。为了维护酒吧利益及日常经营管理秩序,温某东、文某浩、黄某成、张某文违反《保安服务管理条例》规定,雇佣有违法犯罪前科人员担任保安。在经营过程中遇到消费者与酒吧工作人员发生纠纷,授意、放纵酒吧保安人员对消费者随意进行殴打,造成3人轻伤、2人微伤、财产损失8290元的后果。在此过程中,逐渐形成了以文某浩、温某东、黄某成、张某文(另案处理)为纠集者,司某勇、吴某元、高某权、安某超(另案处理)和被告人吴某璋、郑某嘉等人为成员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该恶势力犯罪团伙涉及4起刑事案件、2起违法事实,被告人吴某璋、郑某嘉均涉嫌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

  开庭前,宁县法院制定了周祥、细致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庭审警务安全保障及应急处置预案。庭审中,法庭严格按照刑事诉讼法规定,充分保障了被告人及其辩护人的诉讼权利,整个庭审规范严谨、井然有序。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被告人亲属等10余人旁听了案件审理,案件将择期宣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甘肃考区举行线上考试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甘肃考区举行线上考试
  •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气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气
  •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 尕秀村的华丽蝶变 尕秀村的华丽蝶变
  •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 甘肃省招委会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7月7日高考大幕开启 增设隔离考场 甘肃省招委会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7月7日高考大幕开启 增设隔离考场
  • 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纪委监委出台程序规定提升问责工作规范性精准性 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纪委监委出台程序规定提升问责工作规范性精准性
  • “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消费扶贫宣传推介活动在兰州福州厦门青岛同步举行 孙伟出席并讲话 “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消费扶贫宣传推介活动在兰州福州厦门青岛同步举行 孙伟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永正镇 高点定位建设美丽乡村
2   甘肃力争2022年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企
3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甘肃考区
4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5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
6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谢大喜的承诺兑现
7   天水原创国漫短片《创世小神仙》即将上
8   唐晓明赴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
9   天水民祭伏羲典礼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10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李家沟村脱贫的秘
11   来武威欣赏“非遗”盛宴
12   “陇原护老”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13   平凉安国镇 这座博物馆“藏”着厚重的
14   卢小亨调研庆阳传媒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15   庆阳市多部门联合治理校园周边环境 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