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陇原护老”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20-06-22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陇原护老”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记者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开始,甘肃省持续开展“陇原护老”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利用“保健食品”欺诈消费者,扰乱市场秩序等各类违法行为,“陇原护老”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近年来,一些不法经营者瞄准老年群体,利用网络电话营销等形式,虚假宣传具有保健功能的产品,损害了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引发较多消费投诉。为遏制此类违法行为,甘肃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陇原护老”专项行动,强化综合执法,提高执法效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健康安全屏障,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把“陇原护老”专项行动作为检验机构改革成效和锤炼执法队伍的重要实践,不折不扣地把“陇原护老”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严厉打击各类“保健食品”违法行为,提高了市场监管的有效性、权威性和震慑力,有效维护了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 甘肃省招委会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7月7日高考大幕开启 增设隔离考场 甘肃省招委会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7月7日高考大幕开启 增设隔离考场
  • 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纪委监委出台程序规定提升问责工作规范性精准性 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纪委监委出台程序规定提升问责工作规范性精准性
  • “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消费扶贫宣传推介活动在兰州福州厦门青岛同步举行 孙伟出席并讲话 “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消费扶贫宣传推介活动在兰州福州厦门青岛同步举行 孙伟出席并讲话
  • 同根同祖中华共祭 亿万中华儿女线上祭祖平台 同根同祖中华共祭 亿万中华儿女线上祭祖平台
  • 天水:喜迎伏羲公祭大典 珍贵文物精彩亮相 天水:喜迎伏羲公祭大典 珍贵文物精彩亮相
  •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在昌马水库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图)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在昌马水库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安国镇 这座博物馆“藏”着厚重的
2   卢小亨调研庆阳传媒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3   庆阳市多部门联合治理校园周边环境 六
4   庆阳市突出8项重点专项整治城市管理“
5   携手扶贫催开“致富花”
6   国务院考核巡查组来庆阳市考核巡查安全
7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
8   捏造事实虚假诉讼 4名被告人各领其罪
9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文旅集
10   甘肃个体工商户注意啦!延缓缴纳个人所
11   兰州市高温降水相随,高温直奔35℃
12   《讨赖河志》修纂工作启动
13   2020兰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结
14   尕秀村的华丽蝶变
15   “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消费扶贫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