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突出8项重点专项整治城市管理“顽疾”

20-06-22 08:53 来源:陇东报 编辑:田洋

  本报讯 (记者刘萍凝)按照“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的总体部署,我市围绕城市管理难点焦点,扎实开展城市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进一步改善城市风貌,提高城市品味和对外形象,加快建设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对西峰城区管理各种乱象和风险隐患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从5月中旬开始至11月底结束,不划分阶段,结束后将坚持文明城市常态化。重点围绕庆西公路、庆化大道、北京大道、西合公路、西巴公路、董北公路、省道202线、长庆大道等8条城市出入主干道以及城乡接合部、城中村、城区主干道、背街巷道及商业街区、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公共场所开展集中整治。

  专项整治共安排8项重点任务,包括整治交通秩序、乱停乱放、交通设施、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私搭乱建、绿化保洁及户外广告。市上要求,各相关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协调指导下,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各负其责,互相协作,群策群力,形成合力,确保既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特别要根据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严格工作要求,明确整治措施,建立严管重罚制度,精准发力、对标整治,对影响城市形象的管理“顽疾”做到见违必纠查,严管必重罚,重罚促严管,确保一整到底、一治到位、见底清零,努力使城市形象有质的改变。

  此外,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将组建专门的考核工作组,对各部门城市管理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实行周督查、周通报,督促指导各责任单位抓好整治措施落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 甘肃省招委会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7月7日高考大幕开启 增设隔离考场 甘肃省招委会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7月7日高考大幕开启 增设隔离考场
  • 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纪委监委出台程序规定提升问责工作规范性精准性 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纪委监委出台程序规定提升问责工作规范性精准性
  • “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消费扶贫宣传推介活动在兰州福州厦门青岛同步举行 孙伟出席并讲话 “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消费扶贫宣传推介活动在兰州福州厦门青岛同步举行 孙伟出席并讲话
  • 同根同祖中华共祭 亿万中华儿女线上祭祖平台 同根同祖中华共祭 亿万中华儿女线上祭祖平台
  • 天水:喜迎伏羲公祭大典 珍贵文物精彩亮相 天水:喜迎伏羲公祭大典 珍贵文物精彩亮相
  •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在昌马水库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图)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在昌马水库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图)
  • “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会在兰举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总金额12.36亿元 “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会在兰举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总金额12.36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讨赖河志》修纂工作启动
2   2020兰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结
3   尕秀村的华丽蝶变
4   “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消费扶贫宣
5   甘肃医卫丨城关区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正
6   西北师大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夏季就业
7   兰州大学敦煌法学研究中心成立
8   为配合人口普查6月4日至9月30日兰州市
9   兰州永登警方提升打击新型网络犯罪能力
10   兰州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提防4种诈骗
11   《讨赖河志》修纂工作启动
12   天水搭建共祭伏羲“云”平台
13   兰州市救助管理站救助大厅试运行
14   兰州警方捣毁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涉
15   兰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