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6-22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我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21日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6月20日20时至6月21日20时,我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6月21日20时,我省本地连续7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连续85天无疑似病例报告,连续59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我省入境人员仍为6月15日11时35分乘坐MU7792次航班自沙特利雅得抵达兰州的人员。6月20日20时至6月21日20时,我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现有1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有1名密切接触者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其余240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6月21日20时,我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9例,累计治愈出院47例。现有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例,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气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气
  •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 尕秀村的华丽蝶变 尕秀村的华丽蝶变
  •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 甘肃省招委会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7月7日高考大幕开启 增设隔离考场 甘肃省招委会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7月7日高考大幕开启 增设隔离考场
  • 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纪委监委出台程序规定提升问责工作规范性精准性 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纪委监委出台程序规定提升问责工作规范性精准性
  • “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消费扶贫宣传推介活动在兰州福州厦门青岛同步举行 孙伟出席并讲话 “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消费扶贫宣传推介活动在兰州福州厦门青岛同步举行 孙伟出席并讲话
  • 同根同祖中华共祭 亿万中华儿女线上祭祖平台 同根同祖中华共祭 亿万中华儿女线上祭祖平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
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谢大喜的承诺兑现
3   天水原创国漫短片《创世小神仙》即将上
4   唐晓明赴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
5   天水民祭伏羲典礼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6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李家沟村脱贫的秘
7   来武威欣赏“非遗”盛宴
8   “陇原护老”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9   平凉安国镇 这座博物馆“藏”着厚重的
10   卢小亨调研庆阳传媒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11   庆阳市多部门联合治理校园周边环境 六
12   庆阳市突出8项重点专项整治城市管理“
13   携手扶贫催开“致富花”
14   国务院考核巡查组来庆阳市考核巡查安全
15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