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6月2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6-21 20:47 来源: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6月2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本地疫情:6月20日20时至6月21日20时,甘肃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21日20时,甘肃省本地连续7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连续85天无疑似病例报告,连续59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目前我省入境人员仍为6月15日11时35分乘坐MU7792次航班自沙特利雅得抵达兰州的人员。6月20日20时至6月21日20时,我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现有1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有1名密切接触者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其余240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止6月21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9例,累计治愈出院47例。现有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例,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在昌马水库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图)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在昌马水库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图)
  • 甘肃文旅一周年 携手三家业界精英企业为如意甘肃再出发 甘肃文旅一周年 携手三家业界精英企业为如意甘肃再出发
  • 甘肃加速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11项农业科研成果推上前台 甘肃加速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11项农业科研成果推上前台
  • 山东省青岛市和甘肃省陇南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出席并讲话 山东省青岛市和甘肃省陇南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脱贫攻坚督战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脱贫攻坚督战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精致兰州·面享未来”兰州牛肉拉面文创设计邀请展作品征集启动 “精致兰州·面享未来”兰州牛肉拉面文创设计邀请展作品征集启动
  •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曹安祥捐赠“紫砂八卦如意祭器”仪式在伏羲庙举行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曹安祥捐赠“紫砂八卦如意祭器”仪式在伏羲庙举行
  • 比6.18更狠的日子来了——6.21,淘宝直播间,美景在呼唤,甘货在狂欢…… 比6.18更狠的日子来了——6.21,淘宝直播间,美景在呼唤,甘货在狂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如意甘肃“拍了拍”你 开启陇原心灵spa
2   如意甘肃“拍了拍”你 开启陇原心灵spa
3   地道甘味天下知——“甘味”农产品品牌
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农业保险撑
5   天水:喜迎伏羲公祭大典 珍贵文物精彩
6   我叫天水,这是我的七张名片
7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在昌马水库组
8   “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会在兰举行 现
9   甘肃文旅一周年 携手三家业界精英企业
10   天水税务:“银税互动”助力诚信企业扬
11   甘肃省A级纳税人达到20660户,29.12万
12   兰州中考体育昨日开考
13   甘肃56名学生喜获 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
14   甘肃省农产品产销协会 营销家队伍培训
15   普速列车实施电子客票 注意事项请看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