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文旅一周年 携手三家业界精英企业为如意甘肃再出发

20-06-21 1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甘肃文旅集团合作签约仪式暨一周年企业文化推广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6月20日上午,甘肃文旅集团合作签约仪式暨一周年企业文化推广活动在兰州举办。活动现场甘肃文旅集团与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中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全球旅拍集团签订了成立合资公司的协议,将深度开发甘肃旅游市场。

  甘肃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文在活动致辞时表示,甘肃文旅集团成立一年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对标现代企业治理结构,不断优化公司法人治理,业务板块逐步明晰。基于主营业务特征和文旅发展大势,确定了智慧文旅、文旅投资、开发建设、文旅运营四大业务板块,并以此布局设立了19家子公司。

签约仪式

  石培文说,这一年来,甘肃文旅集团的“朋友圈”不断扩大,先后与华为、华侨城、腾讯、阿里云、上海复为、携程等50多家业内顶尖企业,甘肃金控集团、省公航旅集团、省演艺集团、省民航机场集团、省公交建集团等省属重点企业,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甘肃银行等金融机构,武威、临夏、定西、庆阳、甘南、酒泉、张掖等市州签署了战略或项目合作协议,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目前,集团开工建设了古浪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项目,落地庆阳毛寺村美丽乡村“样板村”项目和“绝色敦煌之夜”项目,着手推进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项目。同时聚焦“大敦煌文化旅游圈”、榆中生态创新城、全域旅游开发等,围绕旅游景区、文旅园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酒店民宿、文旅康养、文旅综合体、营地拓展等,积极谋划规划一批有市场前景、有引领带动作用的文旅项目。

为企业文化创建活动优秀员工颁奖

  会上,甘肃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宏发布了《甘肃文旅集团成立一周年十大新闻》。      

  在签约环节,甘肃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文与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联合创始人兼景域集团驴妈妈集团公司总裁孟畴,中如建工集团董事局主席宋小忠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甘肃文旅集团将与景域驴妈妈集团合作,合资成立文旅运营管理公司,充分发挥景域集团的互联网渠道能力、目的地运营能力和智慧服务能力,与甘肃文旅资源和集团平台嫁接,在景区规划、品牌营销、运营管理、渠道送客等方面助力甘肃文旅产业发展。

  同时,甘肃文旅集团将与中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合资成立文旅建设公司,充分发挥中如建工集团建筑施工管理方面的人才优势、管理优势、市场运营优势,特别是资金投资优势,与甘肃文旅资源和集团平台嫁接,助力甘肃文旅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建设。与全球旅拍集团合作,合资成立甘肃旅拍公司,充分发挥全球旅拍集团运营管理和一站式综合服务优势,在甘肃文化旅游、旅拍、特色小镇、研学基地等领域进行有针对性的市场开发。

活动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