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五龄童高处跌落损伤脊柱 兰州交警10分钟送医救治(图)

20-07-28 17: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7月27日下午,定西市一5岁小孩摔伤后赶赴兰州治疗,期间,为尽快到达医院,家属向兰州交警求助。接到求助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龚家湾大队执勤民警通力协作,仅用10分钟将载有受伤小孩的车辆送到了医院救治。

  据了解,当天18时40分许,龚家湾大队执勤二中队巡逻人员接到大队分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定西群众求助,其车上载有一5岁小孩,因不慎从楼梯跌落,导致其脊柱损伤严重,身体多处受伤,急需要到兰大二院进行救治,但其对兰州路况不熟,希望得到兰州交警的帮助。

  由于正值晚高峰,接到指令后,执勤人员李亚洲、孙继鹏分工,一人立即与视频巡控人员取得联系,共同确定车流量最少,路程相对最短路线。一人与其他同事联动,在加强疏导的同时,电话联系求助群众,告知其兰州交警已经做好准备,并驾驶警车前往晏北路等待求助人员。

  18时59分许,载有病人的车辆驶至晏北路口,两名执勤人员迅速上前叮嘱跟车的注意相关事项后,立即展开护送任务。由于情况紧急,两名护送人员立即打开警灯,通过喊话,拉警笛等方式在车流中为其打开了一条绿色通道。约10分钟后,载有病人的车辆被安全护送至兰大二院。

  据孩子的母亲讲,他们是定西市渭源县人,孩子只有5岁半,当天在和其他小朋友玩耍时不慎从家里的楼梯上跌落至身体多处受伤,脊柱损伤较为严重。将孩子送到当地医院后,医生在诊疗后要求立即转到兰州救治。目前,孩子正在进一步的检查治疗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龄童高处跌落损伤脊柱 兰州交警10分钟送医救治(图) 五龄童高处跌落损伤脊柱 兰州交警10分钟送医救治(图)
  • 陇西:中药材种植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 陇西:中药材种植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
  • 誓把旱塬变——陇西县城市绿化工作纪实 誓把旱塬变——陇西县城市绿化工作纪实
  • 凤舞铜城 花开白银(组图) 凤舞铜城 花开白银(组图)
  • 如意甘肃SHOW风姿狂欢夜在冶力关举行 如意甘肃SHOW风姿狂欢夜在冶力关举行
  •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五龄童高处跌落损伤脊柱 兰州交警10分
2   直播预告丨甘肃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
3   一场魔法奇缘的再次降临:《哈利·波特
4   派驻甘肃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工
5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步态分析系统政府采购
6   西北师范大学省级区块链平台及信息化教
7   甘肃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人员食堂
8   白银市平川区人民法院档案室升级改造项
9   甘肃省中医院移动DR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10   甘肃民勤连古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11   甘肃省中医院西北区域中医医疗中心项目
12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视频节目制作和播控设
13   甘肃省陇剧院百姓戏曲剧场灯光设备公开
14   定西安定:新型经营主体带领农民群众奔
15   玉门:发展六大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