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高台:“项目管家”让企业吃上“定心丸”

20-06-12 16: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段海 黄鑫

  高台县税务局积极落实“项目管家”纳税服务新举措,以点对点、一对一、个性化的纳税服务为县域内重点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贴心的涉税服务,切实推动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全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前不久,高台县税务局的“项目管家”服务送到了位于该县九坝滩的河西长征文化体验景区施工现场,带来最新服务资料和“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并现场为该企业进行了纳税辅导。总投资12亿元的河西长征文化体验景区项目是高台县今年重点项目之一,项目立项之初,高台县税务局就组织专人积极跟进,主动与企业进行座谈沟通,了解项目投资、开竣工时间、工程进度、预计税收等详细情况,生成项目工作台账,及时掌握项目进度,提供配套纳税服务。“税务局的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很专业,无论在工程项目招标、工程审批,还是在项目建设中都给我们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涉税辅导,让我们有信心搞好投资。”说起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河西长征文化体验景区项目经理王玉嘉竖起了大拇指。

  进入6月份以来,尽管天气炎热,高台县税务局干部职工依然奔波在各企业工厂、农场,详细记载项目概况、建设进度、税收优惠等情况,主动问需、解难、帮困。龙樟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这几年在八坝滩建成了生态观光产业园,眼下,各色乔灌木摇曳生姿,经济林里瓜果飘香。公司负责人肖飞告诉记者,项目能够顺利建成多亏了税务局的“项目管家”服务。“项目管家上门服务给我们公司吃了一粒‘定心丸',税务局干部从发票、纳税申报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辅导,让我们有了底气,项目开工到现在,一直都是税务局在全程跟踪,确实很贴心。”

  高台县税务局聚焦纳税人办税“难点”“痛点”“堵点”,以打造项日管家纳税服务品牌为抓手,根据行业类别、工程进展分别开展税前、税中、税后13项具体服务,先后走访重点企业100多次,及时向企业推送风险预警信息,指导帮助企业降低税收风险,为重点项目全速推进、高速建设提供了有效支持。“通过事前量体裁衣、事中跟进服务、事后分析改进,打造最适合重点项目的税收服务管理方案,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以优质服务助推地方经济发展。”高台县税务局副局长郑腾云表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92期】大隐于市的白衣寺塔(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小陇画报·92期】大隐于市的白衣寺塔(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 国网甘肃电力:“电力引擎”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网甘肃电力:“电力引擎”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产业+就业”走稳脱贫增收致富
2   刘家峡水电厂:水电检修人的“戈壁”担
3   武都:文明花开满城春
4   肃南:改好“小厕所” 肩挑“大文明”
5   康县大堡镇:特色产业喜结脱贫“致富花
6   高台:小小枸杞映红茫茫戈壁
7   甘州芦水湾:昔日乱石滩的绿色蝶变
8   高台:“项目管家”让企业吃上“定心丸
9   会宁新塬镇:人居环境大整治 美丽乡村
10   武都:东西扶贫结硕果 “四季蔬菜”春
11   瓜州:“智慧养殖”为科技致富注入新活
12   灵台:麦子黄 收割忙
13   宕昌好梯乡:三支突击队助推脱贫攻坚
14   临泽:打响红色品牌 增强旅游发展后劲
15   会宁:项目建设成为发展“新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