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文联所属文艺家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20-06-06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省文联所属文艺家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陈青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施秀萍)6月3日至5日,省文联所属省舞蹈家协会、省戏剧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省电影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兰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各协会的新一届领导机构。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青指出,各文艺家协会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辛勤耕耘、潜心创作,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和质量上乘的文艺精品,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展现甘肃新形象,不断推动我省文艺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陈青强调,各文艺家协会是省委省政府联系全省文艺界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重要职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旗帜,以高度的文化自觉,以人民为中心,与时代同步伐,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既努力开创我省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也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历史陇剧《假婿乘龙》隆重上演(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历史陇剧《假婿乘龙》隆重上演(组图)
  • 优化项目审批流程 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甘肃省住建系统二十条措施助力“六保”工作 优化项目审批流程 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甘肃省住建系统二十条措施助力“六保”工作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司法保护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司法保护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图)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图)
  • 甘肃4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激发餐饮业消费活力 甘肃4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激发餐饮业消费活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
2   张掖甘州区:公益性岗位助脱贫
3   国内首趟公铁联运中欧班列在兰州首发
4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扩大)会议
5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
6   兰州:高质量决胜脱贫攻坚
7   兰州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携手爱心企
8   孙伟在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
9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历史陇剧《假
10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
11   甘肃省政府通报表扬这两单位和两县
12   优化项目审批流程 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甘
13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14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
15   定西市房产服务中心主任、市人民防空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