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06-06 09:28 来源:兰州高新区发布 编辑:沈文刚

  (通讯员 张娅利)6月4日下午,由兰州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牵头,兰州高新区组织人社局、创业服务中心、创新园、创置投公司党支部及辖区14家非公企业党组织,赴定远镇水岔沟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解决制约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突出问题为重点,以产业扶贫为核心,整合扶贫资源、创新扶贫机制,全力推动“六稳”“六保”落到实处。

  甘肃奇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甘肃天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兰州时代里兰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甘肃莘鸿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兰州汇天英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甘肃中寰卫星导航通信有限公司党支部、甘肃远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科技孵化大厦联合党支部、电商孵化大厦联合党支部、高新大厦联合党支部、创新驿站联合党支部、彭家坪产业研发基地联合党支部、文创产业园联合党支部、大学科技园联合党支部等14个党组织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共向定远镇水岔口村捐款56000元,用于专业合作社航天蔬菜试验种植项目。

兰州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水岔沟村党支部书记金安玉向参与爱心捐助的各位党员干部和爱心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水岔沟村近年来经济发展现状,总结了脱贫攻坚以来合作社蔬菜大棚种植取得的成绩和农民产业致富等情况,并向“两新”组织党委赠送了锦旗。

  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书记刘怀信代表企业向水岔沟村捐赠了善款并致辞,他对企业家们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开展支部结对帮扶工作是推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支部共建能够发挥不同党支部之间的专业优势,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既增加了支部之间的相互了解,又助力村党支部脱贫攻坚,是“两新”组织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有益的探索,促进了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和共享。

  参加活动的党员还参观了航天蔬菜大棚,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村集体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历史陇剧《假婿乘龙》隆重上演(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历史陇剧《假婿乘龙》隆重上演(组图)
  • 优化项目审批流程 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甘肃省住建系统二十条措施助力“六保”工作 优化项目审批流程 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甘肃省住建系统二十条措施助力“六保”工作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司法保护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司法保护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图)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图)
  • 甘肃4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激发餐饮业消费活力 甘肃4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激发餐饮业消费活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国内首趟公铁联运中欧班列在兰州首发
2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扩大)会议
3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
4   兰州:高质量决胜脱贫攻坚
5   兰州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携手爱心企
6   孙伟在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
7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历史陇剧《假
8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
9   甘肃省政府通报表扬这两单位和两县
10   优化项目审批流程 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甘
11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12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
13   定西市房产服务中心主任、市人民防空办
14   生态"藏家乐"升温:"麦场变山庄"村民享
15   美化环境 提升“颜值” 涵养“气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