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胡焯在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聚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有效履行政法机关职责使命

20-06-05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胡焯在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聚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有效履行政法机关职责使命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4日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时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全体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有效履行政法机关职责使命。

  胡焯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国两会传递的迎难奋进、共克时艰的信心,深刻领会全国两会彰显的依法治国决心,切实将全国两会精神体现到思想认识、工作谋划和具体行动中。要认真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实施工作,积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加强民事检察、法律援助和司法救助,推动民法典全面准确实施。要坚决拥护支持全国人大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依法坚决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各种行为和活动,主动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加快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建设,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大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余建、张海波、朱玉、张文阁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绿色庆阳·美丽家园】董志塬点翠成绿洲 【绿色庆阳·美丽家园】董志塬点翠成绿洲
  • 兰州环保筑牢金城最美底色 兰州环保筑牢金城最美底色
  •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只争朝夕抓执行促落实 乘势而上育新机开新局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只争朝夕抓执行促落实 乘势而上育新机开新局
  •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绿色庆阳·美丽家园】董志塬点翠成绿
2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
3   兰州环保筑牢金城最美底色
4   甘肃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人
5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生态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7   1至5月兰州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13
8   王嘉毅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以扎实举措和
9   兰州城关区开展公共场所控烟专项检查
10   兰州市空气质量连年持续改善 《兰州市2
11   1-5月份兰州市环境空气质量 优良天数13
12   甘肃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
13   兰州市社会福利院举办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14   陈青在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15   兰州市少年宫6月6日将全面开学复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