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社会福利院举办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20-06-05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市社会福利院举办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近日,市社会福利院举办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讲座,详细介绍了预防和应对公共卫生安全事故的科学常识及心肺复苏等常规急救技能、新冠肺炎基础知识及防护措施、复工单位疫情防护期间职工心理健康疏导等内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朱浩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只争朝夕抓执行促落实 乘势而上育新机开新局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只争朝夕抓执行促落实 乘势而上育新机开新局
  •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 甘肃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甘肃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 四家国企投资十亿元启动甘肃省农村“煤改气” 四家国企投资十亿元启动甘肃省农村“煤改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陈青在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2   兰州市少年宫6月6日将全面开学复课
3   甘肃省连续6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4   甘肃省集中约谈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
5   兰州市六千三百五十家餐企年内实现“互
6   兰州市6350家餐饮企业年底前实现互联网
7   兰州经开区对引进企业实行全程跟踪服务
8   兰州:让乡亲们在田地里收获希望
9   兰州新区图书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标志和
10   兰州:彭家坪都市文化休闲公园年底建成
11   “十三五”期间兰州市累计新增改造城市
12   胡焯在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13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
14   酒泉瓜州境内首次发现濒危珍禽黑鹳野外
15   兰州市爱卫办开展主题党日及捐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