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为助力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20-06-05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为助力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晨旭)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团组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虎林、朱宗礼、段迎存、魏丽红,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时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召开使我们进一步增强了砥砺奋进的自信心。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在坚持人民至上、服务发展大局、提高立法质量、正确有效监督上有新担当、新作为、新进展、新成效和新突破,为助力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只争朝夕抓执行促落实 乘势而上育新机开新局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只争朝夕抓执行促落实 乘势而上育新机开新局
  •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 甘肃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甘肃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 四家国企投资十亿元启动甘肃省农村“煤改气” 四家国企投资十亿元启动甘肃省农村“煤改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瓜州境内首次发现濒危珍禽黑鹳野外
2   兰州市爱卫办开展主题党日及捐赠活动
3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落实“
4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
5   兰州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
6   甘肃省2020年专升本招生计划公布
7   前五月兰州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131
8   青岛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兰考察 发挥各
9   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陇南
10   今年兰州市将新建10个小游园
11   四家国企投资十亿元启动甘肃省农村“煤
12   兰州市为2.2万余家企业减免社保费9.311
13   科技创新为甘肃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
14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落实“
15   兰州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