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落实“六保”任务 激发市场活力 多措并举稳定和促进全市经济增长

20-06-05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落实“六保”任务 激发市场活力 多措并举稳定和促进全市经济增长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6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落实“六保”促消费扩内需、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等事宜,强调要落实“六保”任务,激发市场活力,有效对冲疫情不利影响,多措并举稳定和促进全市经济增长,为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促消费扩内需是当前对冲疫情影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刺激和释放消费需求。要积极培育疫情防控期间催生出来的新兴消费、升级消费,全力推动消费加快回补和潜力释放。要持续拓展内需增长潜能,为消费升级、扩面、提质创造条件打好基础。

  会议研究《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草案)》后指出,加强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是我市全面做好黄河文章、加快黄河流域(兰州段)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共同守护好母亲河。要致力全面做好黄河文章,加快推进白塔山综合提升改造、“读者印象”精品街区、百合主题公园等重点工程,建设黄河沿岸新地标,充分发挥黄河的生态、文化、经济和社会价值,真正使黄河成为造福兰州人民的幸福河。

  会议听取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年度工作计划,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只争朝夕抓执行促落实 乘势而上育新机开新局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只争朝夕抓执行促落实 乘势而上育新机开新局
  •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 甘肃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甘肃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 四家国企投资十亿元启动甘肃省农村“煤改气” 四家国企投资十亿元启动甘肃省农村“煤改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
2   甘肃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建言更好
3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
4   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农村教学全面提升 定
5   青岛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兰考察 发挥各
6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
7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
8   世界环境日|祁连山焕发新容颜
9   甘肃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
10   美化环境 提升“颜值” 涵养“气质”—
11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
12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
13   甘肃省连续6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14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15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