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

20-06-05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6月4日,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对全省政府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出系统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省政府系统要在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上走在前、做在前,以只争朝夕的超常举措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背景极其特殊、意义十分重大。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系列重要讲话,辩证研判大势趋势,科学指明发展路径,始终贯穿底线思维,充分彰显初心使命,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保稳的基调导向鲜明清晰,政策的力度含量前所未有,惠民的真金白银成色十足,改革的信号步伐铿锵坚定。计划和财政报告明确了清单账本,两大法治成果意义深远,是一次稳定人心、温暖民心、彰显公心、坚定决心、增强信心的大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着力做好财政、金融、就业等政策的对接落实。要紧盯“两新一重”建设、挖掘农村内需潜力、促进城市消费持续回升回暖,全力落实扩大内需战略。要通过增投入、强企业、建平台、育人才、促转化,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积极推动土地、劳动力、资本、技术、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要加快补上公共卫生短板。要拿出和时间赛跑的状态,跑出各项工作的加速度,年度目标要应保尽保,时序进度要能快则快,政策措施要应落尽落,招数路数要应出尽出,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和各项部署在我省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等市领导及市直部门、市属企业负责人在兰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只争朝夕抓执行促落实 乘势而上育新机开新局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只争朝夕抓执行促落实 乘势而上育新机开新局
  •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 甘肃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甘肃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 四家国企投资十亿元启动甘肃省农村“煤改气” 四家国企投资十亿元启动甘肃省农村“煤改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建言更好
2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
3   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农村教学全面提升 定
4   青岛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兰考察 发挥各
5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
6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
7   世界环境日|祁连山焕发新容颜
8   甘肃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
9   美化环境 提升“颜值” 涵养“气质”—
10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
11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
12   甘肃省连续6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13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14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15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局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