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20-06-05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深刻领会 全面贯彻 打赢打好防控与发展“双线战役”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6月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历史关口和我国战“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市政府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今年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大政方针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安排上来,聚精会神办好自己的事,凝心聚力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特殊之年要担起非常之责。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紧迫感,积极作为,担当尽责。要增强市场主体活力,提振市场消费信心。要重点抓好省市列重大项目建设,保持投资强度,助力经济增长。要聚焦十大生态产业、重振“兰州制造”、新基建等重点领域,为全市“十四五”发展打好基础。要树牢目标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千方百计想办法、谋对策、出实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战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只争朝夕抓执行促落实 乘势而上育新机开新局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只争朝夕抓执行促落实 乘势而上育新机开新局
  •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 甘肃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甘肃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 四家国企投资十亿元启动甘肃省农村“煤改气” 四家国企投资十亿元启动甘肃省农村“煤改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农村教学全面提升 定
2   青岛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兰考察 发挥各
3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
5   世界环境日|祁连山焕发新容颜
6   甘肃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
7   美化环境 提升“颜值” 涵养“气质”—
8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
9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
10   甘肃省连续6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11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12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13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局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
14   买了11.41万元的口罩, 对方迟迟不发货
15   网上交友误入“杀猪盘” 女子被骗近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