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买了11.41万元的口罩, 对方迟迟不发货,急人!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调解:退还费用,并赔偿2万元

20-06-05 06: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买了11.41万元的口罩, 对方迟迟不发货,急人!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调解: 退还费用,并赔偿2万元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王恒燕 张维钊 记者沙金萍 玄丝雨)6月4日,记者从七里河区委宣传部获悉,近日,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接到省局12315中心分派投诉单,消费者称在某仪器设备有限公司购买一批价值11.41万元口罩,该公司一直声称无货不发货,消费者请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调解处理。

  接到投诉单后,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秀川所执法人员立即与商家及消费者联系。经查,消费者在该公司购买价值11.41万元口罩属实。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多次与商家协调,最终,商家退还消费者11.41万元购买口罩费用,并赔偿2万元,消费者表示满意。商家承诺,日后经营中将加强与消费者沟通,完善退换货渠道,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 甘肃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甘肃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 四家国企投资十亿元启动甘肃省农村“煤改气” 四家国企投资十亿元启动甘肃省农村“煤改气”
  • 甘肃省8部门联合行动展开为期半年医疗美容市场专项整治 甘肃省8部门联合行动展开为期半年医疗美容市场专项整治
  • 瓜州境内首次发现 濒危珍禽黑鹳 野外巢穴和雏鸟 瓜州境内首次发现 濒危珍禽黑鹳 野外巢穴和雏鸟
  • 兰州因地制宜推动“三小”绿地建设 十三五期间新增小游园79处 兰州因地制宜推动“三小”绿地建设 十三五期间新增小游园79处
  • 图解|电子社保卡来了!甘肃怎么申领看这里! 图解|电子社保卡来了!甘肃怎么申领看这里!
  • 庆阳绿满黄土塬 庆阳绿满黄土塬"再造一个子午岭" 农户享生态红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网上交友误入“杀猪盘” 女子被骗近30
2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
3   甘肃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
4   四家国企投资十亿元启动甘肃省农村“煤
5   甘肃省8部门联合行动展开为期半年医疗
6   瓜州境内首次发现 濒危珍禽黑鹳 野外巢
7   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在
8   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 切实维护保障人
9   甘肃推进电力市场化建设率先完成整月结
10   肃州区:戈壁农业开启“3.0”时代
11   精准施策摘穷帽 再擂战鼓奔小康——甘
12   基本面不断稳固 主要指标持续好转——
13   甘肃著名作家《吴辰旭文集》12卷出版暨
14   甘肃省商务厅纪检组长王建元一行在武威
15   阳光随行“6.3虎门硝烟纪念日”禁毒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