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 陈青主持并讲话(图)

20-06-04 21: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6月4日下午,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州召开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今天下午,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州召开,研究审议2020(庚子)年公祭伏羲大典总体方案,安排部署活动筹备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今年公祭伏羲大典是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脱贫攻坚收官、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举办的,意义特殊而重大,要抓主抓重、抓实抓细,力争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充分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人文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明明,副省长、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天康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青讲话。

  陈青指出,距离大典活动剩下不足20天,已到了接受检验、迎战冲刺的最后时刻,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认真完成各自负责承担的工作。

  陈青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常态化作为办好公祭伏羲大典活动的前提和基础,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筑牢防控网,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周密安排,进一步完善优化相关流程、方案和预案,做到有条不紊;要按照“小规模祭祀、大规模宣传”的要求,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媒体传播方式,最大范围地把大典盛况传播出去;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把任务落到实处。

  陈青强调,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本届公祭伏羲大典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亮点。

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活动总体方案。

  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直有关单位、有关企业、兰州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区划出16条夜间免费停车路段 兰州市区划出16条夜间免费停车路段
  • 敦煌旅游演艺6月中旬重启 敦煌旅游演艺6月中旬重启
  • 3亿元!甘肃文旅产品惠民补贴来了 3亿元!甘肃文旅产品惠民补贴来了
  • 图解|金城兰州, 绘就“绿+蓝”生态底色 图解|金城兰州, 绘就“绿+蓝”生态底色
  • 甘肃省招募100名“银龄讲学计划”教师 甘肃省招募100名“银龄讲学计划”教师
  • 图解丨关于甘肃社保卡,这六大功能要知道 图解丨关于甘肃社保卡,这六大功能要知道
  • 兰州市招聘94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兰州市招聘94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写在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之际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写在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之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稳兜底、补医疗、促就业 兰州新区交出
2   兰州新区召开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推进会
3   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昨起报名
4   兰州中考体育项目如何测试? 考生和家
5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   陈月芳在定西市“激发内生动力、决战脱
7   响鼓重锤战贫穷
8   恪守为民之责 力行为民之举 兰州市扎实
9   甘肃省农科院以项目带动推进陇东旱塬草
10   甘肃省连续6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11   平凉火车站将实行电子客票
12   如何异地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兰州公安
13   甘肃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一个半月推动解
14   兰大一院联手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开展心
15   崆峒山下首次发现国家二类保护动物毛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