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兰州市第二批消费券6月中旬发放

20-06-04 06: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兰州市第二批消费券6月中旬发放

  6月3日记者从兰州市商务局获悉,“千万豪礼惠金城”第二批消费券将于6月中旬发放,没有抢到第一批消费券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第二批消费券。

  第一批消费券已有37212张被使用

  5月28日20时,“千万豪礼惠金城”在“云闪付APP”发放第一批消费券,受到兰州市民热捧。据甘肃银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刚启动,100元消费券11秒抢完,50元消费券37秒抢完。活动当晚,即20∶00至23∶00,共承兑1144笔。第一笔承兑的是10元消费券,交易时间20∶02∶35,交易商户兰州正大卜蜂贸易有限公司,交易金额37.3元。100元消费券第一笔承兑的交易时间是20∶08∶36,交易商户城关区东岗西路香辉便民商店,交易金额200.1元。50元消费券第一笔承兑的交易时间是20∶03∶10,交易商户兰州新区佳乐佳童装店,交易金额100元。20元消费券第一笔承兑的交易时间是20∶03∶22,交易商户幸福里二孕婴百货店,交易金额40元。

  记者了解到,5月29日22时,20元消费券被抢完。截至6月2日24时,37212张消费券已被使用。再次提醒消费者,第一批消费券有效期为5月28日20时至6月12日23时,每日7时至23时,消费者均可用券消费,逾期作废,不予补偿。

  汽车消费券总额500万

  据悉,在6月中旬第二批免费发放的消费券中,仍会设置100元、50元、20元、10元的消费券种类,而汽车消费券也将在第二批中发放。汽车类消费券总金额500万元,共计3000张,面值3000元消费券500张,面值2000元消费券1000张,面值1000元消费券1500张。同时,汽车类消费券将分两批发放,6月中旬将与第二批零售餐饮类消费券一同发放首批汽车消费券。

  汽车类消费券也通过登录“云闪付APP”免费抽取获得,消费者通过“云闪付APP”付款码在所消费的实体店直接抵扣,一个手机号只能领取一次,发完即止。虽然,此次消费券一个手机号只能领取一次,但可以在领取了零售餐饮类消费券的同时再领取一张汽车类消费券。

  消费券发放带动消费明显

  兰州欣大百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以来,欣大百货客流的恢复情况在逐渐走高,尤其是5月份,营业额环比4月份增长50%以上,但和去年同期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四五月份,商场进行大力度促销,其中5月份投入的促销优惠券近300万元,同时商场的经营也受益于政府部门对商业企业复工复产的各种政策的支持。此次市政府“千万豪礼惠金城”活动,对商场的经营起到了比较积极的影响。本次优惠券力度非常大,确实起到了惠民的作用,而且媒体宣传非常到位,几乎人尽皆知。配合政府优惠券的发放使用,商场也展开促销活动,很多知名品牌的促销折扣达到2折,同时配合会员购物多倍积分以及购物赠礼品等多种促销形式。此次政府优惠券的活动,参与的人数非常多,面值较大的消费券基本上都是秒抢而光,体现了大众的购物需求以及优惠券带来的福利。希望政府优惠券的惠民活动坚持做下去,给商业零售企业带来信心,更加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记者了解到,许多参与此次活动的商家与欣大百货感同身受,对政府发放消费券拉动消费的做法都赞不绝口。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玄丝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的兰州十九中教育集团揭牌 新的兰州十九中教育集团揭牌
  • 7月10日 “读者印象” 精品街区项目 计划开工 7月10日 “读者印象” 精品街区项目 计划开工
  • 甘肃白水江金丝猴与羚牛罕见“同框” 甘肃白水江金丝猴与羚牛罕见“同框”
  • 现场直击!甘肃简牍博物馆正在加快建设,明年年底开馆 现场直击!甘肃简牍博物馆正在加快建设,明年年底开馆
  • 践行“枫桥经验” 兰州公安“暖心事”天天都在上演(图) 践行“枫桥经验” 兰州公安“暖心事”天天都在上演(图)
  •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 兰州城关警方打掉一涉黄犯罪团伙(图) 兰州城关警方打掉一涉黄犯罪团伙(图)
  • 兰州雁滩交警利用智慧交管打通市民出行“肠梗阻”(图) 兰州雁滩交警利用智慧交管打通市民出行“肠梗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的兰州十九中教育集团揭牌
2   7月10日 “读者印象” 精品街区项目 计
3   甘肃白水江金丝猴与羚牛罕见“同框”
4   唐仁健会见胡晓炼一行
5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将于6
6   林铎会见青岛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7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中国甘肃网记者
8   现场直击!甘肃简牍博物馆正在加快建设
9   践行“枫桥经验” 兰州公安“暖心事”
10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
11   兰州城关警方打掉一涉黄犯罪团伙(图)
12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席飞跃接受纪
13   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原副主席李彦龙接受纪
14   兰州雁滩交警利用智慧交管打通市民出行
15   “简”述中国 甘肃简牍博物馆将于20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