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将于6月8日召开

20-06-03 23:29 来源:新甘肃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新甘肃客户端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今天召开。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听取省人大环资委关于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执法检查会议精神及我省组织实施野生动物保护有关决定和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方案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将于6月8日至11日在兰州召开。

  主任会议对本次常委会建议议程共21项: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书面);审议《甘肃省地方立法条例(修订草案三次审议稿)》;审议《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甘肃省价格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甘肃省建设行政执法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甘肃省建筑市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草案)》的议案;审查批准《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设施保护条例》;审查批准《甘肃省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审议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安全生产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第三批新增政府债务限额分配计划和省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全省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障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全省检察机关积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省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人才相关问题的调研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及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现场直击!甘肃简牍博物馆正在加快建设,明年年底开馆 现场直击!甘肃简牍博物馆正在加快建设,明年年底开馆
  • 践行“枫桥经验” 兰州公安“暖心事”天天都在上演(图) 践行“枫桥经验” 兰州公安“暖心事”天天都在上演(图)
  •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 兰州城关警方打掉一涉黄犯罪团伙(图) 兰州城关警方打掉一涉黄犯罪团伙(图)
  • 兰州雁滩交警利用智慧交管打通市民出行“肠梗阻”(图) 兰州雁滩交警利用智慧交管打通市民出行“肠梗阻”(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畅通健康扶贫“最后一公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畅通健康扶贫“最后一公里”(图)
  • 武威文创产品黑马——“西凉府”的文化探究(图) 武威文创产品黑马——“西凉府”的文化探究(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四个一线”全力提升帮扶质量和实效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四个一线”全力提升帮扶质量和实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林铎会见青岛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2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中国甘肃网记者
3   现场直击!甘肃简牍博物馆正在加快建设
4   践行“枫桥经验” 兰州公安“暖心事”
5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
6   兰州城关警方打掉一涉黄犯罪团伙(图)
7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席飞跃接受纪
8   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原副主席李彦龙接受纪
9   兰州雁滩交警利用智慧交管打通市民出行
10   “简”述中国 甘肃简牍博物馆将于2021
11   阿克塞:“喜羊羊”换夏装
12   山丹:多措并举助推脱贫攻坚任务清零
13   敦煌:牵好“铁牛”鼻子,搭上增收快车
14   金塔:注重源头防治 打赢“蓝天保卫战
15   甘州:错时监管补盲区,牵住市场“牛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