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会见胡晓炼一行

20-06-03 23:30 来源:新甘肃 编辑:洪煜然

  6月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一行,并见证签约。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新甘肃客户端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在兰州会见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炼一行。他说,今年以来,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稳步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出台了多项举措,全力服务甘肃稳外贸大局。希望不断深化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努力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互助共促、互利共赢。

  胡晓炼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甘肃、支持甘肃,并充分发挥优势,为甘肃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

  副省长程晓波,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会见结束后,程晓波、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宁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国进出口银行抗疫情保企业稳外贸工作方案》。与会领导见证签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现场直击!甘肃简牍博物馆正在加快建设,明年年底开馆 现场直击!甘肃简牍博物馆正在加快建设,明年年底开馆
  • 践行“枫桥经验” 兰州公安“暖心事”天天都在上演(图) 践行“枫桥经验” 兰州公安“暖心事”天天都在上演(图)
  •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 兰州城关警方打掉一涉黄犯罪团伙(图) 兰州城关警方打掉一涉黄犯罪团伙(图)
  • 兰州雁滩交警利用智慧交管打通市民出行“肠梗阻”(图) 兰州雁滩交警利用智慧交管打通市民出行“肠梗阻”(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畅通健康扶贫“最后一公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畅通健康扶贫“最后一公里”(图)
  • 武威文创产品黑马——“西凉府”的文化探究(图) 武威文创产品黑马——“西凉府”的文化探究(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四个一线”全力提升帮扶质量和实效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四个一线”全力提升帮扶质量和实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将于6
2   林铎会见青岛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3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中国甘肃网记者
4   现场直击!甘肃简牍博物馆正在加快建设
5   践行“枫桥经验” 兰州公安“暖心事”
6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
7   兰州城关警方打掉一涉黄犯罪团伙(图)
8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席飞跃接受纪
9   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原副主席李彦龙接受纪
10   兰州雁滩交警利用智慧交管打通市民出行
11   “简”述中国 甘肃简牍博物馆将于2021
12   阿克塞:“喜羊羊”换夏装
13   山丹:多措并举助推脱贫攻坚任务清零
14   敦煌:牵好“铁牛”鼻子,搭上增收快车
15   金塔:注重源头防治 打赢“蓝天保卫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