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陈青在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抓主抓重抓实抓细 力争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20-06-05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陈青在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抓主抓重抓实抓细 力争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6月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青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审定2020(庚子)年公祭伏羲大典总体方案,探讨在疫情防控背景下举办大型活动的方式方法,安排部署相关任务。她强调,今年公祭伏羲大典是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脱贫攻坚收官、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举办的,意义特殊而重大,要抓主抓重、抓实抓细,力争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充分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人文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副省长何伟、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天水市关于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陈青强调,要充分把握疫情防控背景下办好今年公祭伏羲大典活动的主要任务,把疫情防控常态化作为前提和基础,认真落实好《总体方案》,抓好对外宣传、宾客接待、安全保障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陈青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运转高效、有效推进,努力把本届公祭伏羲大典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亮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环保筑牢金城最美底色 兰州环保筑牢金城最美底色
  •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只争朝夕抓执行促落实 乘势而上育新机开新局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只争朝夕抓执行促落实 乘势而上育新机开新局
  •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 甘肃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甘肃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环保筑牢金城最美底色
2   甘肃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人
3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生态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5   1至5月兰州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13
6   王嘉毅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以扎实举措和
7   兰州城关区开展公共场所控烟专项检查
8   兰州市空气质量连年持续改善 《兰州市2
9   1-5月份兰州市环境空气质量 优良天数13
10   甘肃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
11   兰州市社会福利院举办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12   陈青在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13   兰州市少年宫6月6日将全面开学复课
14   甘肃省连续6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15   甘肃省集中约谈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