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胡焯在酒泉市调研时强调 守好甘肃“西大门” 提升群众安全感

20-05-31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胡焯在酒泉市调研时强调  守好甘肃“西大门” 提升群众安全感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杨芳琴)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5月27日至29日在酒泉市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守好甘肃“西大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胡焯先后来到敦煌市、肃北县、阿克塞县的基层政法单位、村寨社区和产业项目,详细了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情况。他强调,要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全面推行以综治中心为龙头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积极探索符合地方实际、具有民族特色的自治、法治、德治融合机制,凝聚起共保平安、共促和谐的强大合力。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净化社会环境。要大力发展旅游警务,文明执法,热情服务,树立良好形象。

  在阿克塞县长草沟和敦煌市雅丹公安检查站,胡焯查看询问卡口工作和干警食宿等情况,强调要千方百计改善执勤和生活条件,让干警安心工作。在所包抓的省列重大项目——敦当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胡焯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坚决打击各种干扰破坏行为,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 市科协向全市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市科协向全市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搭建民心相通之桥 筑牢人文交流之基—
2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3年将
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首批绿
4   甘肃省首届电商带货大赛举行 直播千场
5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民俗文化村
6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 甘肃省举行系列
7   干部忙“接单” 群众少跑腿 毛藏乡农牧
8   “警娃进警营 欢乐六一行”——白银分
9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
10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
11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
12   搭乘“六一”快车 甘肃交警播撒“交通
13   兰州警方捣毁“炒股”诈骗团伙 抓获犯
14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
15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