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搭乘“六一”快车 甘肃交警播撒“交通安全”种子(图)

20-05-30 21: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交通安全更不容忽视,临近“六一”儿童节,为切实提高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各类涉及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甘肃各地交警深入辖区小学,开展了系列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兰州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宁大队组织民警于5月29日下午,走进培黎小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欢乐和谐庆六·一”主题宣传活动,为小学生们送上节日的“交通安全知识大礼包”。

  甘南

  5月29日,夏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拉卜楞藏民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天水

  “六一”儿童节前夕,麦积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元龙镇中心学校,开展主题为“关爱爸爸妈妈,拒绝酒后驾驶”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给学生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的交通法规和安全知识教育课,受到广大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 市科协向全市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市科协向全市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  圆梦微心愿 共创文明城 兰州市文明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圆梦微心愿 共创文明城 兰州市文明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临夏州康乐县 :“六一”儿童节的64份牵挂 临夏州康乐县 :“六一”儿童节的64份牵挂
  • 平凉崆峒区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小麦病(图) 平凉崆峒区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小麦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搭乘“六一”快车 甘肃交警播撒“交通
2   兰州警方捣毁“炒股”诈骗团伙 抓获犯
3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
4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
5   甘肃礼县109名致富带头人赴西北师范大
6   守正创新 融合发展 甘肃省医药健康产
7   藏乡新景——甘肃天祝脱贫观察
8   黄河流域平凉市林草生态扶贫建设项目启
9   爱心接力救助重症患儿!原基建工程兵老
10   1910年与2020年的嘉峪关#历史#甘肃#嘉
11   汛期来临 这些应急知识需掌握
12   【检察日报】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
13   甘肃榆中:河长上任 河畅湖清
14   甘肃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6
15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