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警方捣毁“炒股”诈骗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20人(图)

20-05-30 21: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兰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5月29日晚,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牵头,七里河分局主侦的“4.14”电信网络诈骗案专案组凯旋,20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押解返兰。

  兰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傅连宏欢迎专案组凯旋

  据了解,今年4月14日,李某某报案称,其通过添加微信好友介绍炒股,在“掌控策略”APP上充值被骗100万元。

  案发后,兰州市公安局按照“市级主研、县区主战、技术全程参与”的打击新型犯罪机制,由刑警支队牵头,七里河分局成立专案组,会同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综合研判分析,全面开展侦破。

  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兰

  经工作发现,犯罪团伙微信推广人员落地在广东省潮州市,串并全国案件8起。随即,专案组于5月27日开展集中收网,在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金茂大厦,将以丁某某等人为首的为诈骗团伙提供广告推广、涉嫌帮助等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团伙一举抓获,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0人,查获涉案电脑30余台、手机40余部。

  目前,案件侦办、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 市科协向全市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市科协向全市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  圆梦微心愿 共创文明城 兰州市文明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圆梦微心愿 共创文明城 兰州市文明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临夏州康乐县 :“六一”儿童节的64份牵挂 临夏州康乐县 :“六一”儿童节的64份牵挂
  • 平凉崆峒区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小麦病(图) 平凉崆峒区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小麦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警方捣毁“炒股”诈骗团伙 抓获犯
2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
3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
4   甘肃礼县109名致富带头人赴西北师范大
5   守正创新 融合发展 甘肃省医药健康产
6   藏乡新景——甘肃天祝脱贫观察
7   黄河流域平凉市林草生态扶贫建设项目启
8   爱心接力救助重症患儿!原基建工程兵老
9   1910年与2020年的嘉峪关#历史#甘肃#嘉
10   汛期来临 这些应急知识需掌握
11   【检察日报】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
12   甘肃榆中:河长上任 河畅湖清
13   甘肃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6
14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
15   绿色食品宣传月(兰州站)启动仪式在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