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胡焯在省委政法委专题会上强调 加快推进政法信息化建设 不断提升执法司法质量效率

20-04-30 21:15 来源:法治甘肃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胡焯在省委政法委专题会上强调 加快推进政法信息化建设 不断提升执法司法质量效率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据甘肃法制报报道(首席记者 何明霞)4月27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甘肃省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建设专题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政法智能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我省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建设,进一步统一执法司法标准,促进跨部门政法业务融合,提升执法司法精准度、公信力、质量效率和规范化水平。

  胡焯指出,目前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主体功能建设已经完成,下一步要紧扣“培训测试、试点提质、全面推广”三个内容,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细化业务流程、规范案件标准、推广平台应用,实现网上办案更流畅、案件流转更规范、执法司法更高效、管理决策更科学、办案平台更安全。

  胡焯强调,政法信息化建设要顺应时代潮流,充分应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制定合理可行的发展规划,应用一批、储备一批、研发一批,不断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 据悉,甘肃省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将于9月底完成兰州、金昌、酒泉、张掖、天水5市的先行试点工作,适时在全省全面推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万亩油菜观光花海正式启幕 武山万亩油菜观光花海正式启幕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八)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八)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五)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五)
  •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浓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胡焯在省委政法委专题会上强调 加快推
2   拓存创增 逆势突围 政企携手迎接云雾后
3   天水市召开“五一”文化旅游商贸系列活
4   武山万亩油菜观光花海正式启幕
5   敦煌:一条柏油路连通百姓心(图)
6   【遇见最美劳动者】环卫工人——守卫城
7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肖春等同志职务任免
8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余世勇等同志任职的
9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多点突破落
10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
11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一季度 兰
12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
13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业务掌上办
14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现
15   “小积分”有“大用处” 甘肃兰州防疫
分享到